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资讯>

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大话西游2口袋版组队修罗大曝光

  小编曾经碰到过很多宁愿站岗,也不愿意做队长带队的朋友,他们都说做队长有太多无奈。组队难,组好队伍难,组一个长期一起任务的优秀队伍简直难上加难。每次加魔的时候,都要问一句,敏还是大力,实在麻烦;修罗的时候,最讨厌碰到带个血宝宝就战斗的,到底踢还是不踢?

  这些对于队长来说的老大难问题,在口袋版中完全不是问题咯!

  一键搞定 轻松组队

  新推出的口袋版组队功能,方便不止一点点!不仅操作简单,界面清爽,更让你一眼看清队友角色和召唤兽的敏攻血属性,随心所欲,选你所想!口袋版人人都是队长,可以根据推荐列表轻松挑选合适NPC队友,一键搞定轻松打造自己的修罗队伍,任务组队so easy!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加不到好队友了。

  进入游戏后,只要点击左下角的队伍按钮,就可以进入组队功能。

  进入组队界面后,你可以看到四个加号,点击加号便可以轻轻松松添加队友。

  队友及召唤兽属性,一目了然

  队伍列表当中,你可以清楚看到,右上角显示的队员角色属性是敏,血,还是攻。而且还能够清楚地看到他们所带召唤兽种类和敏血攻属性哦!

  有了这样一个贴心的设计,再也不用担心加错人了,想要什么队友就加什么队友。这个时候,只要点击心仪的队友的加号,即可增加这个队友咯!

  加满5个队友,就可以开开心心任务啦!

  口袋版组队功能,让组队更有效,让任务更轻松,让你爱上做队长的感觉!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西游2口袋版最新曝光 摆摊界面帅爆了

xy2.yzz.cn/focus/news/201405/801018.shtml

先睹为快:大话西游2口袋版摆摊功能揭秘

xy2.yzz.cn/focus/news/201405/801675.shtml

口袋版给升级党送福利 手机也可释道修元

xy2.yzz.cn/focus/news/201405/802384.shtml

大话西游2口袋版部分玩法和美术资源曝光

xy2.yzz.cn/focus/news/201403/780265.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