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独家策划>一周囧图>

大话西游2致13周年庆 再爱一次女帮主菜鸟成长记

  因为值班的缘故,错过了朋友的聚会,或者说,是关于大话好友的聚会。在微信看到大家的动态,我悲伤地指着一道菜说无缘品尝,大家不由哈哈大笑丫头你永远最先关注的是吃的,我理所当然地回答:吃猪天下!

  我好奇地问:“你们有没有讨论大话?”一阵静默,其中一个回答,“你知道的,我们很久没有碰过大话了。”

  是的,我知道的!这一些,我都是知道的,只是,我从未没离开过大话罢了。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谁无年少轻狂】

  “你……怎么这么重……”

  我努力往墙上攀,被我踩在下面的两个男生忍不住吐槽我的体重,最终一个选择先爬上墙把我拉上去,这也不能怨我吧,冬天穿多了一点而已,只是穿多了一点导致运动不方便而已~~~~~~~~~(就当借口吧!)

  我们三人兴匆匆跑下山,其实大家相互不认识,因为,我们是溜出来的,谁让封闭学校不让外出!

  “你玩的是什么?”他们不专心玩电脑围着看我的操作,我得意地告诉他们,“没看到么,大话西游2,这可是周星驰演的电影。”

  “第一次见个小女生逃课为玩这个。”他们嘟囔着,继续玩着他们。

  我卖了几张点卡,兴奋给游戏上的姐姐敲字,“我终于凑够物理石头了,我们可以去做天了。”为了这些破石头,我牺牲了几天的早餐费了。

  返校时偷偷摸摸左看右瞧思考怎么爬回去,在我发呆时身后一个人咳嗽了一声,回头一瞧,我默默叹一口气,完蛋了!

  ”我在这看了你半天,研究你如何进去,需要帮忙吗?"保安大哥看着我一脸做错的表情忍俊不禁,把我领进去,强调一句,“下不为例,小女孩出去不安全。”

  “是是是!我一定记着!”如获大释我赶紧溜回宿舍,不由拍拍胸口,真真真太刺激了!

  学校的微机房在课余时间也可以上网,前提是必须拿到老班发的微机券,在我眼里,他比地府的阎罗王还要可怕,素来不苟言笑,其他的班级同学都可以去微机房玩,我们班确实无一个能拿到微机券,虽背地暗叹待遇不公却无人敢反抗,老班发威无人可扛住。

  某天趁老班不在我溜进办公室,年级组长也就是我们的政治老师在那,我眼巴巴地问他能不能给我几张微机券,他笑了笑说,“马上期中考试,如果你政治能拿个好成绩,你要多少,我给多少。”

  “老师,你可不能骗我啊!”

  自此开始看书,考试过后,我得意洋洋当着老班的面找老师领了微机券,每天放学会挤点时间去微机房和朋友做做天,作为一个抗物理100的大魔,让我在游戏中也是相当臭屁,经常被朋友找带天。看着他们东倒西歪,我傲娇地说,“你们都先躺着,我单挑差不多了再拉你们!看本姑娘的表演!”

  校年庆来临,有各种娱乐,假面舞会,挖宝钓鱼等等,不过那些都得参加一些活动才可以获取游戏券。得知还有一匹马儿,我特别兴奋。

  自叹自己的运动细胞不好,正思考该从什么活动下手,一些小学生围过来问我要不要跟他们一起去山上参加寻宝,我看到旁边有扳手劲的游戏,顿时有了主意。

  于是桌子一边是我,一边是小学生们排的长队,我跟他们比手力。别看他们都是小学生,有些小胖子力气可真大,快输时我赶紧给他们眨眼睛,他们就哎呀装输。作为裁判的老师怎会不知道我们在作弊,还是无奈给了我很多游戏券,我翻找了半天偏偏没有一张是骑马券,我问老师可以换么,她说这个是随机的她也没办法。

  小学生们问我真的这么想骑马么,我点点头告诉他们我有个游戏里的坐骑就是小马,我真的很想骑。他们说他们也在玩一款差不多的游戏,叫做梦幻西游,他们还在里面娶了老婆,问我要不要跟他们一块玩。

  “不要了,我比较喜欢玩大话2,呵呵!”我心里暗叹,大话2也可以结婚啊,我千万不能玩梦幻,万一结婚是个小学生多尴尬,自此梦幻在我心里落下的就是小学生才玩的游戏。

  年级组长简直是我的救命恩人,知道我想骑马,直接在游戏券上大笔一挥——“骑马券”,我弱弱地说,“老师你这么篡改游戏券真的好么?”

  “那你还是不要骑了吧!”

  “不是的!”我很狗腿地拿出一堆游戏券出来,“老师,你都改了吧。”

  他顿时暴汗,“你参加了什么活动拿了这么多游戏券。”

  那一天,唯一的一匹马儿被我独占了,那些小屁孩们跟在我的马儿后奔跑,我,终于知道了骑马的感觉,像飞一样,就像我在大话2里骑着白马百无聊赖到处窜,那种感觉真是好……

  那时的我,喜欢在游戏打打杀杀,例如看见有个玩家说被欺负了,我马上加好友说我帮你!

  所谓的帮忙,就是找我认识的哥哥姐姐上阵,他们可能都没搞清什么情况就去帮我杀人了,我的热心,往往也被有心人利用,编造一些谎言,让我杀了无辜的人。

  曾经一个女玩家很伤心地问我为什么杀她,她进轮回司的那一刻她哭了一晚,她激烈的反应让我手足无措,一遍又一遍给她道歉,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后来她知道了我是个黄毛小丫头,开始以姐姐的身份教导我想做一个锄强扶弱的女侠客也不是这么莽撞。

  记得我刚被父母送进这个学校,班级人数因为不够,才认识的同学都分别安排到各个班级,那时我和两个女孩到了新的班级,那些女同学们把我们当侵入者特别排斥我们,如食堂每个班级都分配好的座位,因多了我们她们相当不悦,我身边一个女孩拿个书包想占个位置吃饭,直接被她们拎起丢开,我怒视她们差点与她们开战。

  她们夸张到什么程度呢?例如有个男同学和我一起分来这个班级关系还不错,他就坐到了我后面,她们想跟他聊天直接围过来慢慢把我从座位挤开她们理所当然坐到我座位上围着他说话,我只能无语站去长廊上透气。之后她们一直拿我做话题调侃他喜欢我,自此他吃饭不再给我占座位,课堂位置也换的离我很远。

  和她们关系不好的时候我就干出了傻事进行报复,很幼稚的一个手法。那次老班正式找我谈话,前面他住院两个月了,因为他没迟到的习惯,恰好有天他不巧睡过头,男生宿舍被关了,不少男生都是从二楼跳下去,他也跟着跳,很不幸,就被抬去医院了。

  当他住院了,时常吐槽他的同学们都安静了,我们常想换一个老班,不要太苛刻了,可是,真的出现代理老班对我们不闻不问的时候,我们开始想他,记挂他的好。

  “做人无论如何都要出淤泥而不染,我希望你能够像一朵芙蓉花。”

  其实,我都忘了那时老班找我聊了一晚具体说些什么,但是这句刻骨铭心,也从那时起,我的性格开始安静了,即使后来转学回去了,以前的朋友不确定地看着我说,“我不敢再叫你踢足球了,你不太像我的哥们,安静得如个淑女。”

  游戏也是这样,我不再像从前那么张扬任性,不再轻易跟人结怨,想做个女侠也没有那么简单,我知道伴随着大话2,时间的推移让我在成长。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走进再爱一次 探寻珍稀物品价格

xy2.yzz.cn/guanzhu/201511/980105.shtml

火区战不停 猪扒皮对决一生一世

xy2.yzz.cn/download/201511/979735.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