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杂谈>

大话西游2六月二十日将播出大话西游2《天天向上》

  近日,关于网易投资千万,与湖南卫视联手打造玩家真人秀节目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网易游戏今日对此事作出正式回应:网上流传的各种曝光照和视频均为《新大话西游2》代言人李冰冰录制《天天向上》专场的现场.

  据悉,在该期《天天向上》节目中,李冰冰将以“大话西游2老玩家”的身份,给所有玩家带来惊喜,同步官方还曝光了部分录制花絮。

  >>推荐阅读:大话2登陆天天向上 李冰冰女王范尽显无疑

  有消息称,该期节目将在6月20号播出,大话粉丝们请一定不要错过哦!

李冰冰
李冰冰 在化妆中
李冰冰
李冰冰 神秘嘉宾
李冰冰
李冰冰 和主持人在一起
李冰冰
李冰冰 大话COSSer上场
李冰冰
李冰冰 添加笑料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参与讨论>>>

[编辑:猴战将]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2登陆天天向上 李冰冰女王范尽显无疑

xy2.yzz.cn/show/201406/817589.shtml

大话西游2代言人李冰冰被骗20万 有图有真相

xy2.yzz.cn/story/gossip/201402/750355.shtml

一周大事回顾:李冰冰任新大话西游2代言人

xy2.yzz.cn/guanzhu/201308/663816.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