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大话西游2浅谈大话这些年BOSS变迁和任务队形的演变

  看过了各种boss的录像,各种boss都别玩家拿下,从大力到火力队伍,号称史上最强的boss被太子8回合拿下。

  >>推荐阅读:塔7BOSS体验 首位带孩子BOSS横空出世

  >>推荐阅读:180地宫初体验:看平民玩家如何带灵宝妙杀BOSS

  这次开发了塔7boss,听说竟然带了孩子,这是不是意味着以后的boss将会有孩子辅助战斗,然后再加上灵宝辅助,这可能就是以后开发boss的风向标了吧。

塔7boss
塔7boss

  虽然玩家带孩子带灵宝战斗,但是毕竟资源有限,不能像网易一样有着无限可利用的资源,还记得大话第一次连击附混就是网易策划组在哪个什么任务中开发的吧。后边来玩家用到了PK中,难道网易开发塔7boss是为了引领PK潮流?不管怎么说boss上做了一定的改变,那么肯定会对今后的玩法产生深刻的影响。

  目前玩家已经成功的总结了几种可以应对所有任务的成熟队形:

  人 神兵敏魔 神兵敏魔 神兵仙 鬼组合。

  敏牛魔 双大力 男人 男鬼组合。

  敏克魔 敏克魔 敏克仙 敏克仙 回血鬼克队组合。

  这些队伍基本成熟可以应对大话几乎所有的boss和小型任务,当然还有其他的队形。基本上都是这些队形的变化衍生,随着录像的不断上传,队形也是发生了深刻的变化,以至于一些种族在游戏中的队形中缺失。就目前来看最流行的是克队组合,它已经颠覆了常识。太子的克队组合、还有最近那个3魔2仙的组合、最后出现的4魔一仙的组合。我觉得大话的发展在人族控制的缺失下已经发生着本质的变化-------印证着玩家从PK得到的真谛控制不如杀死。

  在克队杀几大boss的录像的影响下。我觉得大话队形正在从传统的大力,抽秒,控制队形朝着抽秒的队形转化。这里比较突出的队形是3魔2仙,3魔1仙1火力回血鬼,我觉得这2种队形以后是流行的趋势,而且目前正在成为趋势。太子组的2魔2仙1回血鬼我觉得在杀boss时压力较大,不如3魔队形,3魔队形中的第三个魔一直是争论的焦点,但是经过我的观察和研究我发现一般情况下魔第3抽和仙伤害基本持平。但魔7个单位,仙只有5个单位,用魔代替一个仙的位置我觉得是值得的。尤其是怪血较多的情况下,魔的作用大于仙,就普通仙而言大体在杀怪时策划组会让仙保持伤害在6-26W。也就是不抗或者负抗时可以秒到26在抗不多的情况下玩家无忽视时可以到6,当然是上了克以后。三抽到上限,一秒20基本可以放到血到145万的boss。后边一个单位基本属于补刀或者补给单位,也可以火力全开,这样除了特殊怪,基本就剩下三个单位!下回合怪的打击还是可以承受的。用个鬼和用仙的最大区别是怪的血大于队伍火力上限时,鬼可以选择回血,发动第二轮攻击。因而我觉得在现在火力队伍发展横行得情况下,下拨调整可能是加大怪物抗性血量及控制,然后让部分怪提敏。在火力没发动攻击前直接讲队形打残,因而火力队伍要做好持久战得准备,所以3魔1仙1鬼是我认为比较能应对变化得队形。

  塔7孩子大力队伍在一定程度上还是会影响到大力玩家得热情,也许在进一步得改进中,玩家可能不得不回归抽妙,毕竟现在看来大力队伍修罗速度较慢。杀boss受限,进一步压缩大力空间。策划组在游戏开发上再次限制队形得演变,疑恐要回归抽秒。

  在应对玩家队形变化时,我觉得网易应该正在研究对策吧,毕竟照这样发展人族,女鬼几乎没有存在得必要了。我觉得玩家最终会在火力强杀boss上玩火******,当然这取决于网易得态度。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穷奇汗颜:只27回合驯服了史上最难杀BOSS

xy2.yzz.cn/download/201405/800324.shtml

后悔卖号了!怀念下我曾经的极品任务炮仙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405/810028.shtml

塔7BOSS试玩体验 首位带孩子BOSS横空出世

xy2.yzz.cn/guide/activities/201405/810627.shtml

平民过地宫:杀180级地宫带灵宝BOSS技巧

xy2.yzz.cn/guide/skill/201405/811919.shtml

穷奇之死!有牛人一回合秒杀“BOSS穷奇”

xy2.yzz.cn/picture/other/201405/79974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