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杂谈>

大话西游2大话西游正式更名挂机西游?你怎么看挂机

  修罗在挂机,鬼王在挂机,任务在挂机,反正都是在挂机,没有人聊天,只有队长默默的跑来跑去,你们玩的有意思吗?我反正无聊死了!玩游戏为什么?为了开心,为了打发时间,都挂机的话游戏比无聊还无聊!

  >>推荐阅读:大话笑话七则!只是为了博君一笑仅此而已

  挂机还是不挂机?这真是一个很难回答的问题。每个人都很忙无可厚非,玩游戏没时间看屏幕挂机也是能理解的,不过有些玩家做的很过分,挂机完全不管了,也实在让人难以接受。你怎么看到大话里挂机这件事呢?


 4个人都挂机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笑话七则!只是为了博君一笑仅此而已

xy2.yzz.cn/story/other/201012/240367.shtml

有图为证:西安首届chinajoy现场惊现鬼族

xy2.yzz.cn/story/other/201005/128767.shtml

紅燒茄子最新出品:音乐图文《星月神话》

xy2.yzz.cn/story/other/201004/122563.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