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修炼心得>

大话西游2毒法的秘密:另类观点其实毒已经十分强大

  首先引用一下某玩家的观点:

  >>推荐阅读:大话西游Ⅱ玩家修炼心得:女人毒法小解析

  “论坛上看到好多帖子说要给女人的毒法加上其他的效果,我觉得此事绝不可行,理由如下:

  我们以180级女人,16加强毒伤的武器为例。

  16级满属性武器毒伤害为21.6%,变水灵仙卡满修正21%.女人天赋碧烟横影加强40%,烈日寒霜10%,而且这些天赋都是比较好点的。

  PS:这里只计算任务的时候。PK的那些对异性的加成不计,毒法天赋加的熟练不计,其他的天赋咱都不算。

  那么此时女人强毒伤为:21.6+40+10=91.6%

  通过网上给的数据,我们得知女人毒伤计算式为:(等级+熟练度/100)*8+8000]*(1+加强毒伤害)*(1+变身卡修正)

  带入数值得到女人毒伤为:[(180+25000/100)*8+8000]*(1+0.916)*(1+0.1)=24110.944

  如果加上毒法的终极大招毒伤50%:[(180+25000/100)*8+8000]*(1+1.416)*(1+0.1)=30402.944.


毒法

  如果是持续伤害的话,除去第一回合,每回合伤害叠加60805.888。

  还不够恐怖吗?还要虚弱?那仙族鬼族还能活吗?别忘了女人不光只是毒,她的睡法呢,她的冰法呢。

  现在好一点的队伍,哪个不抗仙法鬼火?女魔还有强盘武器,试问有谁去抗毒了呢?

  别忘了,你是人族,不是单纯的火力族。为什么鬼火的伤害比仙法低?还不能说明问题吗?

  俗话说,想得到必须先失去。你又想得到强大的控制,又想得到强大的伤害?网易同意么?玩家同意么?

  况且PK的时候女人你们有几个愿意舍弃冰控制,去玩毒伤的?

  好家伙,任务的时候你想伤害超过仙鬼,PK的时候又想控制仙鬼,有这么容易的事?

  呵呵,如果女人真愿意舍弃睡、冰,那么你们还愿意玩女人么,都去玩仙鬼了吧?”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西游Ⅱ玩家修炼心得:女人毒法小解析

xy2.yzz.cn/guide/skill/200912/95894.shtml

当时我就震惊了!这盗号团伙真是激情四射

xy2.yzz.cn/jctp/201403/776445.shtml

玩家心声:宝宝交易不减亲密 1级配饰叠加

xy2.yzz.cn/dujiacehua/xinsheng/201403-774413.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