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Ⅱ玩家修炼心得:女人毒法小解析

  之前想写篇关于女人毒法的功略,但由于提供实验的女人,本身法未满,导致最终实验数据全部错误。所以那篇功略就胎死腹中,其实要证明的东西没有几点。就当是分享下经验吧。(内容很少,所有推断过程就省去了)  1、女人毒法只与总血量有关,与对方当前血量无关。 

  之前想写篇关于女人毒法的功略,但由于提供实验的女人,本身法未满,导致最终实验数据全部错误。所以那篇功略就胎死腹中,其实要证明的东西没有几点。就当是分享下经验吧。(内容很少,所有推断过程就省去了)

  1、女人毒法只与总血量有关,与对方当前血量无关。

  当你满血时被女人毒了1w多时,你千万别以为,你血少了之后,他的毒伤害会减少。就算你只剩下1点血,他照样会毒你1w多。

  2、女人毒法的第一回合毒得血量与第二回合血量相同,后面几回合递减25%,也就是第n+1回合=第n回合*75%

  比如第一回合毒11376,那第二回合也是11376,但第三回合开始,就减少25%,即8532,第四回合是6399。(1法-5法都是这种规律)

  3、女人毒法与五行和强力克有关,但是有上限(类似魔族吸法)。

  上限算法请查阅叶子猪公式:http://live.yzz.cn/cgi/xy2/jsq/dumagic.htm

  对方总HP值*10%*(1+五行修正)*(1+强力克)≤毒法最大上限

  1法,最多减少对方气血上限的10%

  2、3法,最多减少对方气血上限的12.5%

  4、5法,最多减少对方气血上限的15%

  比如172级,五法熟练2w5,毒10w血时,伤害是11376,也是最大毒法伤害。

  但如果毒5w血时,伤害只有5w*15%=7500,所以伤害只有7500。

  在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利用五行相克,以及强力克,在5w血时,照样达到11376的伤害。

  这种情况一般只能对付贫血宝宝,比如全敏宝宝才会用强力克,一般情况不推荐强力克。

  那是否能突破这最大伤害呢,办法也只有一个,强毒伤。

  4、最强的毒伤害=法术最大伤害*(1+强毒)-抗毒伤

  其实总得来说,毒法伤害有个局限性,那就存在着他有个最大伤害的制约,作为一个女人,你需要承受这样的制约。不过话说话来,如果KFZ放开这个制约的话,那女人的伤害,不敢想象。

  很久没发帖了,年末工作量大了,个人也懒惰了,对论坛也少了份热心,所以愧对大家了,也愧对了版主这个称谓。仅此对大家表示深深的歉意,祝大家平安夜快乐!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编辑:灵心雨梦]
上一篇:新手系统配合元旦任务冲新区窍门 下一篇:关于种植业中产物利润的计算方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