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几率公式化:关于种植业的利润计算方法

  我有两个号,一个号是制符,另一个号就是种植了。  经常有种植的朋友问我,我多少多少级了,种什么最合算?本来,我的意思一直就是种最接近自己等级的,后来想想,既然制造产业都有利润表,种植的为什么不自己做个呢?但是,大家都很清楚,种植这东西,太多几率性存
  我有两个号,一个号是制符,另一个号就是种植了。
  经常有种植的朋友问我,我多少多少级了,种什么最合算?本来,我的意思一直就是种最接近自己等级的,后来想想,既然制造产业都有利润表,种植的为什么不自己做个呢?但是,大家都很清楚,种植这东西,太多几率性存在,不可能每小时利润相同的。但是,我们也可以利用一些公式,计算出总体的利润总额的。
  首先,大家最关心的问题是产品的比例。大家都知道,任何种子都有3种产品,价格是不同的,同时产量也是不同的,另外,有个规律是价格越高的产品产量越低,当然,价格越低的产品,产出越高。这点很正常,但是也同时是大家骂KFZ的原因,比如,我就需要辛夷木,而产量那么低。那到底是多低呢?几个产品有一个辛夷木算正常呢?通过我个人的长期种植发现,如果一个种子产出的3种产品价格分别为x,y和z的话,那么他们的产量比例大致为1/x:1/y:1/z。例如,豆蔻的3种产品价格分别为29062,29062,58125。价格比例为1:1:2,所以产品比例即为2:2:1。就是说5个产品中只有1个蔻花汁,其他两个分别为2个。以下有一图为证,该图是刚开4时,我种七心海棠的产品图。刚开4时,七心海棠的产品价格分别为30000,72000,120000。而图中3种产品的产量分别为76:32:20,可以看到,产品比例近似于1/x:1/y:1/z了。
图一
图一
  当然, 产量越大,越接近于此比例。所以,如果大家对比如得不到琥珀或者月桂子而郁闷的话,多看看这个比例,基本上差距不会太大的。当然,种一棵两棵肯定不一样了。心态放开点。
上一篇:修炼心得:大话Ⅱ女人毒法小解析 下一篇:家具高手进:我做孔明灯经验分享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