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级:新手系统配合元旦任务冲新区小窍门

  新手系统配合元旦任务冲新区小窍门  一、新手系统  现在的新手系统效果非常好,看上面提示过,所有任务都可以单杀,单人过时,有NPC帮助过(像拉商被劫一样)  二、元旦任务:  12生肖:杀的很小,级低时更是只让你跑跑任务,要点物品,其中要的物品包括:高

  新手系统配合元旦任务冲新区小窍门

  一、新手系统

  现在的新手系统效果非常好,看上面提示过,所有任务都可以单杀,单人过时,有NPC帮助过(像拉商被劫一样)

  二、元旦任务:

  12生肖:杀的很小,级低时更是只让你跑跑任务,要点物品,其中要的物品包括:高级飞行旗,金柳露,现金2万(这个不要直接给点任务)

  下面是12个生肖的坐标:

  鼠 长安 246.17 (长安药店)

  牛 长安 112.35 (长安青楼)

  兔 长安 248.166 (秦琼府门口)

  虎 长安 141.112 (长安上杂)

  龙 长安 181.185 (袁天罡)

  蛇 长安 374.98 (仙族使者)

  马 洛阳 121.97 (洛阳车夫)

  羊 洛阳 78.165 (洛阳城门)

  猴 洛阳 307.128 (顶天柱)

  鸡 洛阳 221.222 (百晓生)

  狗 洛阳 333.60 (满堂春)

  猪 洛阳 212.111 (大理寺官员)

  杀夕阳武士和无名侠女,这个要杀两次;杀石破烂,都出一样的妖怪主怪会混毒,不抗的只有两到三回合,先杀主怪。

  杀妖王: 组好队也不难过,先杀主怪,再杀猪,鬼吸就蛤蟆样的怪,别的吸不出血来。

  请神:会丢东西,经验,金钱和当前HP,MP,所以不要带钱,和贵重物品。

上一篇:仙鬼在各种情况下时的攻击伤害表 下一篇:修炼心得:大话Ⅱ女人毒法小解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