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恩怨八卦>

大话西游2难道视频也能造假?一宗诡异的线下交易


大话西游2难道视频也能造假?一宗诡异的线下交易

  大家好!我是天若有情的战且试天下,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新大话2诡异线下交易。

  推荐阅读:找代刷请谨慎!老玩家回归大话却遇悲剧

  关于线下交易的问题,官方和叶子猪都是不停的呼吁大家别线下交易,可总是不断的有人反映被骗了。被骗的方式五花八门。今天这个被骗的很诡异,我是真没看出来视频是怎么造假的。请先看以下过程。

  微信群又有一位美女买新宝宝被骗了800块,那骗子叫她报账号和密码,然后骗子上号帮她激活新宠,也拍了视频给她看。美女还让骗子加了3天时间锁,还有改宠的名字,还有参战。那视频我也看了,和真实的一模一样。钱转给骗子,上号后,宠没有了,然后号都被封了。图片可以PS,但骗子拍的是视频,觉得好奇怪。

  详见下面视频和截图

骗子发来视屏,不懂是系统漏洞还是他作假的

骗子发来的图片,图片这个可以PS

被骗的美女反馈说叫他改名和参战还拍微信视屏

被骗800块,还是骗妹子的,真够缺德的


 

  各位看官,图片PS我能理解。视频怎么做假,我还真不懂。也有朋友说视频是合成的,有没有高手出来解疑的?

  后来联系了官方,也得以顺利解封账号,不然这损失就大了。

官方给予一次解封的机会
充了600点卡

  给以后有打算线下交易的提个醒:线下交易有风险,千万谨慎

  个别服务器有些专业的商人,有些信用好的还行,先钱后钱都有风险。很多微信上谈的很好,钱一转过去就拉黑了,还有线下谈好藏宝阁交易东西,你指定后,对方直接买走了,就把你拉黑了。还有就是买大话币的,你转钱了,他也拉黑你,或者钱给你了,然后找回。骗子很多,真的需要好好防范。很多骗子以CC邀请你进房间,用CC发图片给你千万别接收。还有用QQ或邮箱发图片给你,或者发什么协议给你也千万别接。一般都是带远程控制的。如果你还不懂什么叫远程控制,我在下面给您科普下。

  远程控制是一种利用网络来控制远方电脑的一种技术,前提是需要在对方电脑安装个被控端,但在前几年电脑有漏洞的电脑,不需要在对方电脑安装任何文件,知道对方IP就可以直接可以入侵电脑。但这个漏洞已经被补上了。

  远程控制一般可分为2种类型,远程维护电脑的属于良性的,比如QQ远程协助,向日葵远程协助,anydesk远程协助,TeamViewer远程协助等。这类需要你在电脑上确认后对方才可以远程,或者需要在你电脑配置后才可以远程。恶性的比如灰鸽子可以把被控端生成为任何图标的文件,只要你接收后打开,你的电脑就成为他的肉鸡,只要你电脑连接网络,他就可以任意方式操作你的电脑。不需要你点接受什么的。别以为你重起就没事了,重起一样可以控制你的电脑。别以为你用杀毒软件杀下就没事了。那些黑客软件完全可以做到杀毒软件查不出来。遇到中了远程控制,一定要重装系统。别带侥幸心理。别以为对方不操作就安全了。可能对方在一直监视你的电脑桌面。只是等待好下手的机会而与。所以一定要做好防范。

  最后奉劝那些下木马或骗人的人,做缺德的事情,迟早会遭报应的。做人穷点没关系,通过正规方式靠自己努力,只要不死,终有出头之日。

  本人从大话2测试开始玩到现在,也算是骨灰级玩家了,如果您喜欢交流或咨询大话22相关的,可以加我微信zny221005,我拉您进叶子猪微信交流群,期待您的加入,大话2有您更精彩!

  最后祝大家玩的开心,多得好东西,祝叶子猪网站越来越好!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wei]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