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恩怨八卦>

大话西游2新区叫卖偶遇强横买家 我是该屈服吗?

  买卖本来是你情我愿的一件事,但是一旦涉及到金钱交割总会有人不情不愿。

  >>推荐阅读:一叶知秋再起风波:铃铛对骂转皇宫厮杀

  某天有个小帅哥突然人品了一发刷出来个神出技能BK,世界叫卖8800W。一番讨价还价已经有个买主开价到了8000W,临门一脚的时候突然杀出了个程咬金说7500W收了。

  基于买卖这是本来就是价高者得的心理,小帅哥当然不乐意了,一番理论之下没谈成。结果就惹来了骂声一片。

  这事究竟该怪卖家叫卖太高?还是买家无理取闹?

  新旧老区本来物价就不在同一水平线上,卖家该如何调整自己的价格才算合理?买家需要怎么了解物价才不会被坑?这其中也是一门高深的学问。

  最后再问一句,元芳你怎么看?

聊天截图
聊天截图1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神兵代言人东门南瓜首度亮相CC冲6级OS

xy2.yzz.cn/story/gossip/201412/897793.shtml

在大话2中有一群这样的人:我为广告代言

xy2.yzz.cn/picture/201412/897776.shtml

线下交易后官方回收DHB还给骗子谁对谁错!

xy2.yzz.cn/reporter/201412/897452.shtml

一回合修罗的来看:论铁骨折磨十大职业

xy2.yzz.cn/guide/201412/897704.shtml

一叶知秋再起风波:铃铛对骂转皇宫厮杀

xy2.yzz.cn/hot/201412/897702.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