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大话西游2无法无天 有玩家使用脚本疯狂刷等级钱?

  新大话西游2-游戏试玩服务器-从2014/10/21早上开始。

  >>推荐阅读:五年过去物是人非 老玩家回归感慨万千

  一个游戏名字叫“刀刀”的人在世界说了一句:本人有游戏币开售,高比例、开脚本、一天10几E,有人需要游戏币的请与我联系。并且保证买我游戏币的人不封号 钱不没收。如果有意外钱被没收或者被关进流沙河的,本人除赔偿号上原有的钱以外再补偿10E,只要大家买游戏币找刀刀就好。

  话音一落~ 顿时地府钟馗开始了上千个号忙碌抓鬼的情景~ 从10月21号开始上千个号就自动在渔村-地府抓小鬼 队伍配伍基本是,三无涯子两个俏千金,全部使用同样的法术操作~就这样连续刷了24小时。因为刚开始刷 而且开区也一个月了。基本没人抓小鬼,所以基本没人察觉。但是到第二天的时候,抓鬼王的人,当带队路过钟馗的时候开始延迟。几分钟后才能到达轮回司,这才明白有人居然使用了不知道是外挂还是什么强大的脚本。

  开了不知道多少个号,都在地府抓小鬼。顿时地府这个地图变成了雷区~ 在看傲来国、斧头帮、大唐边境、大唐境内、长安东、长寿村外这些地图,突然出了很多很多队在抓小鬼。就像是出了任务一般~

  陆续的世界开始狂躁起来,有的人说向客服提交问题。有的人说在大话论坛发帖来痛斥这个问题。一直处于待核查,客服也说调查,然后杳无音信~

  直到23号的中午,地府的人渐渐的少了。本以为是这人知道客服会查,然后把号都下了~ 没想到啊,没想到 经过两昼夜的自动抓鬼升级。上千个号都神奇的达到了71级~ 然后全部逗留在了皇宫加入作坊的前面等待着强大脚本下一步指示。这个指示就是自动跑客栈刷钱,然后洛阳客栈又陆续的出现了很多、很多在跑客栈的小号!~ 就这么跑了一天多。

  时间过去了三天,陆陆续续有人不断向客服提交问题。但是问题始终没有得到解决~ 到了23号的晚上,此人感觉好像没什么压力,又开始开号抓小鬼。地府又开始变为雷区,同时还有号在跑客栈!~

  就在我发帖的同时,现在还有很多号在抓鬼。跑客栈等着等级和钱~无休止的往返!

  这样有人这么光明正大的使用脚本挂机真的好吗?请相关的工作人员能够多多核实排查,还我们一个公道啊。

聊天截图
聊天截图1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五年过去物是人非 老玩家回归感慨万千

xy2.yzz.cn/story/other/201410/875664.shtml

那些用心在经营大话的七十八十九十后玩家

xy2.yzz.cn/show/201410/875641.shtml

一周牛图:商机无处不在只要你够细心

xy2.yzz.cn/guanzhu/201410/875614.shtml

快速通关塔七 大力女仙四回合摆平BOSS

xy2.yzz.cn/download/201410/875593.shtml

雾掩青山平民版攻略:天罡星可以这样杀

xy2.yzz.cn/guide/job/201410/87558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