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记者快报:线下交易后官方回收DHB还给骗子谁对谁错!

  线下交易被骗了,这相信不少玩家都试过了吧?甚至被官方没收了大话币,无偿获得。

  >>推荐阅读:警惕:分享账号高风险不是人人都是活雷锋

  很多玩家都觉得很无奈,都会经一事长一智以后不线下交易。

  但这全是玩家的责任吗?官方没有问题?说白了都是有责任。

  最近有位玩家被骗了,官方把大话币收了,还给骗子,骗子居然继续来电给受害者,

  打算再次行骗,朋友们,官方的网易,你们怎么看?

  采访正文

  叶子猪丨魅影:你好,我是叶子猪的记者,我们得知你遇到问题了,请问是发生什么事情呢?

  CCTV-动漫:我是齐云灵脉的玩家,线下交易了被骗了游戏币。

  叶子猪丨魅影:是什么时候被骗的呢?被骗的金额是多少?

  CCTV-动漫:事情发生在昨天,1:6000的比例。前后大概被骗了2500的金额。

  叶子猪丨魅影:是通过什么方式交易的别骗的呢?具体是怎么样交易的呢?

  CCTV-动漫:在游戏里认识的。飞升159的等级,我打支付宝给他,他是先给了大话币,然后我在付钱给他。

嫌疑人
嫌疑人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只有更丑:游戏中哪种角色最不得人意?

bbs.yzz.cn/thread-5541146-1-1.html

这把很极品的15级武器你觉得可以值多少钱

xy2.yzz.cn/picture/201412/897356.shtml

【天天抢答12.11】昨天首页克水破武器克?

bbs.yzz.cn/thread-5543269-1-1.html

那些大话的第一名记录看完有种想哭的冲动

xy2.yzz.cn/story/201412/897279.shtml

写给新人:关于大家话题新版养育系统FAQ

xy2.yzz.cn/guide/skill/201412/89673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