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

大话西游2承载了我的青春 探访老玩家游戏情怀

  十三年的大话路,至今记忆犹新。从2005年至今,大话这款游戏承载了我的青春岁月,是一种无法割舍的情怀。

  >>>推荐阅读:玩家感人回忆录:只是我喜欢的游戏老了

  祝贺大话十五周年生日快乐,谨以此片献给那些年共同奋战的兄弟们。

[编辑:wei]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回忆那些年的专业杀称 反击大泥巴真给力

xy2.yzz.cn/video/201707/1154323.shtml

当年这样的我就是大仙 翻出回忆有感而发

xy2.yzz.cn/picture/tuwen/201705/1122583.shtml

老玩家十四年回忆 看到最后一张心疼了下

xy2.yzz.cn/picture/other/201704/1108085.shtml

老玩家回归新区 什么都在改变唯有我没变

xy2.yzz.cn/hot/201703/1088708.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