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

大话西游2老玩家回归新区 什么都在改变唯有我没变

   很多年没有玩大话了,很是挂念,上周5开了新服后我就开始下载游戏客户端,几天从早登到晚上都没有排进去,新区如此火啊。

  >>推荐阅读:小屏幕大体验 全新口袋版好玩不止一端

  今天周4维护后我赶紧又登陆,很快就进游戏了,做了剧情任务后很快可以做阿三任务,要么要队长的,要么不加的,自己组队也是组了半个小时才开始有玩家加。

  看了下区内的练功狂人榜吓我一跳,这不是上周五才开的新区吗?

上周五开的新区,现在都快有3转的了

  不到一个星期的时候,这节奏是马上有3转的了,作为回归玩家,我倒没想什么等级追赶之类,只是觉得有点反应不过来,当年在珊瑚海岛砍飞鱼,在洞窟杀蜘蛛蝙蝠什么的,即使去塔也是艰难地刷怪。练级的过程也许有点挑战,但是印象很深刻。

  回归之后我做队长带了两个小时的阿三任务,队伍全程没人说话,让我这个队长略显尴尬,总觉得大家一起练级应该聊天扯扯淡什么,现在除了冷漠,很无力的感觉。

  现在游戏也有了铃铛这个东西,基本都是各种代练、工作室什么的,有朋友给我说新区都是一两个月都鬼了,基本都是被商人之类占领,我才这刚来就有点打退堂鼓了,我似乎,找不到从前的感觉了。

一个上午全是商人的铃铛
一个上午全是商人的铃铛
一个上午全是商人的铃铛
一个上午全是商人的铃铛
一个上午全是商人的铃铛

  时代在改变,游戏也在进化,也许不变的只是我……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一笑奈何]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