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

大话西游2结婚有风险!女玩家遇渣男揭穿谎言被报复

   开开心心的一天,被疯狗饶了兴致,因为一个妖火狼,认识一个彻彻底底的渣男。

  >>>推荐阅读:七坐骑详解:不仅有飞行能力还有新技能

  这事要从很久以前说起了,一年多了吧,具体记不太清了,忘了是做什么认识的渣男,没多久就移民去了流霞古泉,走前加了微信。

  有一天男猪说我去流霞找你吧,带着队友一起过去,咱们一起玩,你嫁给我!

  当时也没想什么,觉得游戏而已,结就结呗!

  没多久男猪到了流霞古泉两人结了婚,结婚时候好友要红包,都是自掏腰包给的,没用男猪一分钱。

  结婚的时候男猪有一个三转妖火狼,说点化以后送给女方,女方一直都说不要,让他自己留着,男猪反反复复说送妖火狼给女方不下10次,女方也没有要。

  直到后来男猪老调戏女方姐妹,女方觉得他人不好,提出了离婚。其实也没有深仇大恨,离婚以后还在一个游戏群,偶尔也说上几句话。

  群里他也一直说,有些人真傻,送宝宝都不要,说了很多次.女方就说给我吧要了,就这样宝宝到了女方手里。

  那个时候流霞很鬼了,女方要移民去月光,心想先拿着吧,走的时候宝宝再还给他。

  没想到男猪知道女方要移民,成天追着要宝宝!女方就逗他说不给了,他每天上号就追着问宝宝,女方不胜其烦,也不想逗他玩了,直接宝宝丢给了他,那以后就没了联系。

  一直到相爱一生开移民,一直在一起的好多老朋友去了相爱一生,女方也想去,刚好跟男猪又到了一个微信群,男猪说来相爱一生吧,妖火狼给你,这次真给你,女方本就不喜欢妖火狼,就说,拉倒吧,我可不好要,到手没两天你还得要回去。

  男猪说妖火狼是朋友的,不是他的。女方也是多嘴,揭穿了他的谎言,男猪恼羞成怒,就开始骂人。那以后群里女方说一次话,他就含沙射影骂一次,事情过去2.3个月了,他还骂,女方忍不住今天跟他吵了起来大家可以看下面的部分截图,男猪骂的太难听的没好意思截图打出来

男主辱骂女主
男主辱骂女主
男主辱骂女主
截图
截图
截图
玩家爆料男主资料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米奈]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四下第一敏队沧州吴彦祖队物资秀

xy2.yzz.cn/reporter/201712/1254043.shtml

敏姐队比武决赛对弈王大大队伍

xy2.yzz.cn/video/201712/1252932.shtml

凌烟月光决赛冰控出彩 比武绝杀

xy2.yzz.cn/download/201712/1252531.shtml

遭遇月光爱人六阶敏队 化无连闪

xy2.yzz.cn/video/201712/1252343.shtml

极限铁抗大力女人打造欲组个性队

xy2.yzz.cn/picture/201712/1252209.shtml

访第54届比武甲级亚军王大大战队

xy2.yzz.cn/no1/focus/201712-1252130.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