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

大话西游2浪迹大话熬成精十三 放飞自我开始偷袭

   本文由叶子猪撰稿人柒柒撰写,未经作者与叶子猪授权不得转载

  >>>相关回顾文:游戏史上最强八卦小说《浪迹大话熬成精 讲述女玩家生存法则》目录

  你的青春是否停留在大话西游2这款游戏里?当我们年老时再回忆游戏曾经的一切,会感到嘘嘘不已。

  这个故事已经更到了12期,每期玩家的留言我都有认真看,停更这段时间编辑也给我转达了不少玩家的关心,脑海浮现曾经的种种,只想对能够认真看完故事的你们说一声感谢。

  这一期是女主游戏开始反击,算是放飞自我的状态。

   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你对号入座我也没有办法。

不可思议的很奇幻的游戏世界

   第三十六章

  立于拱北海岸,暖心始终无法平息自己,只有一阵阵徘徊不定的脚步,涌动出她难以平静的情绪里快要胀满的一团团热热的气流。

  她捂住左胸,心不知道为什么跳动个不停,越跳越快,越跳越快,就像节奏越来越快的鼓点,时而大声,时而节奏不一。

  手机清脆的铃声,是妈妈担忧的声音,“暖暖你在哪里?别走太远。”

  暖心有点哽咽,“妈妈,我就会回来的。”

  钱没了,可以再挣,一些存货和一些店铺总能填补那些空缺,只是,弟弟下落不明,对爸爸的打击应该也很大吧……可是,发生了,就应该面对,她也不明白现在的状况到底是怎么了?像是做梦,却又是真实的处境。

  她曾一度憎恨那个女人,她认为那就是个坏女人,给她的家庭造成了伤害,而现在,她宁愿错的是自己,那个女人事实没那么坏,坏的是自己,不会有现在这些事,该多好?

  她也不想自欺欺人,该发生的,已经发生了,她应该振作,也必须振作……

  这个时候她不该哭的,她已经不再是小女孩了,游戏里她就是一个坚强的女帮主,生活也不可以击垮她,可是她仍然想宣泄积压内心的情绪……

  哭够了,抹干泪,她双手拍打两眼深吸一口气,该面对的始终要面对,一定会有办法解决现在困局的!

  她现在最应该的是返回医院处理那些事……

  回来的路上暖心被一个年轻人撞倒在地,她茫然地跌坐在地上,年轻人拿着从她包里顺过来的手机准备闪人,一股蛮力拽住了他……

  李墨用力扭住年轻人的手,年轻人吃痛地交出手机才被放开赶紧溜之大吉。

  他握着手机走向暖心,手心里透出一片冷汗,心头像有千百个蚂蚁爬过,这是第二次看到暖心狼狈的样子,堵得他呼吸都觉得困难。

  李墨慢慢踱步到她面前,暖心缓缓抬眼,只觉时间上只有她一个人,周边都很空虚,她好害怕,就是死掉都不知道要怎么死…

  李墨叹了口气,动作强势地把她纳入怀中,她没有一丝力气挣扎,冷风贯过身体,他的怀抱紧了紧,她静静地埋在了他胸前……

  返回医院的路途,两人未开口,安静的气氛,语言似乎成了多余的累赘。

  许久,暖心问,“你为什么在这?”

  “我来珠海办事……你父亲好点了吗?”他反问。

  她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情绪不稳定,不过……你怎么知道?”

  他好半天没说话,她的电话再次响起,妈妈催促她回去,魏迟和他的父母来了,暖心的心咯噔一下,心情有些沉重,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问他,“魏迟来了,一起进去吗?”

  他止住脚步,微微一笑,“我,来这办事,稍后给你们电话一起吃个饭吧。”

  见他似乎不准备进去,她点点头,“好吧,那我先……”

  他指了指医院的方向朝她示意,“你进去吧。”

  她抿了抿唇。“好……”

  “暖暖……”李墨突然唤住她,“我有什么可以帮上忙的吗?”

  她的脚步僵了一下,“没有什么事,谢谢……”

  他神色不动,一双目光在她的脸上扫了扫,“……你进去吧……”

  “再见。”她垂下眸,若无其事地继续向前。

  李墨……

  ——长弓,我不该说离婚,你能不能留下?

  ——我不做这个帮主了,你如果现实有什么事,可以把号配置都清掉,我们一起打酱油只做任务,你不要卖号好不好?

  ——你回应我一句好吗?我觉得我们应该是好朋友来着,即使,离婚,你也没必要清号,对不对?

  ——长弓……

  ——长弓……

  ——长弓……

  ——魔宝儿:“我问长弓是不是喜欢你,他说看到你签名上的‘一个人走’感到很难过,他想陪你走下去”

  ——铛铛:“之前看过你的资讯,我是你的粉丝,以后我陪你。”

  ……

  暖心抿紧唇踏进病房,李墨的父母正与坐在床上的爸爸交谈,爸爸精神好了不少,眉头不再紧皱。妈妈正削着一个苹果递给魏迟,这画面看上去倒是其乐融融。

  她的到来让魏迟有点局促不安,轻声道,“暖暖……”

  “暖暖,好孩子!”魏妈妈拉住她的小手心疼地说,“这几天家里有事处理,你瘦了不少。

  妈妈皱眉,“进来不喊人?”

  “魏爸爸,魏妈妈好。”魏迟没有告诉父母她退婚的事吗?暖心困惑地看向魏迟。

  魏妈妈连忙朝魏迟努努嘴,“还傻站着干嘛?鸡汤快冷了。”

  魏迟连忙拿起魏妈妈一早煲好的鸡汤,刚才暖心的爸爸也喝了不少,魏妈妈笑着说,“小迟说你爱喝我煲的汤,今天要过来昨天一再提醒我要煲汤。”

  “谢谢魏妈妈……”暖心望向魏迟,用眼神问他,魏迟躲避她的视线,盛汤递给她,他说,“饿了吗?先喝一点,一会我们出去吃饭。”

  妈妈连忙说,“一起吃个晚饭吧,你们这么帮忙,我们感激不尽!”

  魏爸爸客气说,“我们很快都是一家人了,不用这么客气。”

  帮忙……

  在饭桌上暖心得知魏迟的家里出了一大笔资金帮爸爸填补空缺,从来只有锦上添花,他们这么做算是雪中送炭吧,魏爸爸魏妈妈表示很喜欢她这个未过门的儿媳妇,希望能够早日结婚。

  暖心喉咙彷如被鱼刺卡住,什么话都说不出,

  饭后魏迟拉着暖心走出来,他的声音不大,像是恳求,“别生气了好吗?那个事我家里已经处理了……”

  暖心咬着唇,头顶上是一片空寂,她一眨不眨地看着魏迟的脚……

  过了半晌,魏迟轻声解释,“他们灌我喝酒,我不知道会有个女孩会在我房间,我错了,我爸妈已经跟对方沟通好了,我保证不会再饮酒,我的心里只有你,我对天发誓……”

  她屏住呼吸,原来他的父母是知道的,她终于开口,冷冷地打断,“你已经触及到我的底限了,一次不忠百次不容……”

  “暖暖……”魏迟双手扶住她的手臂,让她正视他的眼睛,他眼圈涨红,他从未这么委屈,“我真的错了,你原谅我好吗?我是怎么对你的?那不是我有意的……”他举起手指,信誓旦旦,“我魏迟给你发誓,不会再做伤害你的事,你再给我次机会好吗?”

  她继续低下头良久,听着他一遍又一遍的保证,脑子一片空白……

  “好……”她听见自己沙哑的声音在回应。

  魏迟兴奋地抱住她,掏出戒指为她戴上,“不许再拿下来了!”

   暖心闭上眼,这个时候她还能拒绝吗?原来最在乎的底限也不过如此……

 

  爸爸很快出院,妈妈找了个阿姨来家里进行照顾,临走前交代暖心要和魏迟好好相处,长辈们已经在挑选婚嫁黄辰吉日,这对她而言似乎太快了,她根本没有做好心理准备。

  再登陆大话西游2已经是一个多星期后的事了,魔宝儿听说她爸爸身体不好却不知她家具体的变故,感慨说,“叔叔现在出院就好了,你守在医院陪他是应该的,哎,帮战我和提莫都有帮你开着号,不用太牵挂游戏,有事我会给你电话。”她接着又说,“铛铛的队伍好像内讧了,他们队伍的克炮换男人了。”

  “内讧?”暖心脑海浮现了李墨沉默的侧脸,至上次见过面,便不再见他了。

  “他们队伍帮战都没参加。”魔宝儿紧接着说,“这次比武他们再次没进四强,我听帮派的人说他们在YY频道起了争执。”

  她的心紧揪,“吵什么?”

  魔宝儿哀叹一声,“我也不清楚,本来帮派有人去他们YY听呢,他们队伍在争执把无关的人全飞出频道了,为这事那些被飞的帮众都在帮派里闹腾了下,说铛铛队伍是土豪看不起屌丝。你不是和铛铛关系还可以吗?你问问他啊。”

  暖心的心被刺痛了一下,只能喃喃低语,“PK应该不喜欢太多人围观吧,何况是出了问题……”

  “哎,你还是别问了,反正他们队伍要上四年的。”魔宝儿也有点烦躁,如果暖心不是帮主,如果暖心不在乎这个帮派,她才不管那些人要死要活的。

  暖心给她发了一个飞吻,“知道你对我好。”

  然后她们有一搭没一搭瞎聊,暖心把号挂在天宫修元,这是一个角色进入潜修悟道状态的系统,每15分钟需消耗一个无字贝叶的道具获得修元笔录储蓄经验、体力、道远,很适合挂机用。

  又有小号给暖心发惊讶的表情,她回复了个问号,毕竟不少其他服务器的玩家要移民过来常常会联系她这个帮主,同样的,也有恶意的小号是来调戏她说些恶意的话,例如,现在,又遇到了一个,她不再回复。

  过了一会,又一个陌生的号联系她,内容肉骨的可以,大意是:“听说你在游戏是白富美?我可是知道你现实是什么货色,在这里装什么装,我随便一个平民号就能干死你。”

  暖心直接把陌生人信息一关,她的世界彻底清静了,不过铃铛不太平了,那个M她的小号开始铃铛连番轰炸:“倩女幽魂的女帮主暖心我来看你了,你要不要跟大家聊聊你被人轮奸的故事?”

  暖心的脸色一变,帮派炸开了锅,一些帮众纷纷加铃铛上的玩家好友,一看级别说哎呀妈呀小号真恶心。

  小号继续叫嚣:“你帮派赏功堂的东西是怎么来的?你不是给记者说都是你平常辛苦攒来或者买没靠别人吗?你现实靠你皮肉钱赚的快啊,你们帮派这个帮主真伟大,靠卖肉养活一个帮。”

  小号:“暖心,现实广州人氏,曾是一个皮具工厂的女工,最爱穿的是白T和牛仔裤,左胸上有一粒痣,在工厂三年,从一个女工是怎么上位做销售主管的?靠的是你老板。”

  小号:“你老板是怎么对你的?你忘了?在游戏里号称白富美,哎哟,忘了,你可是倩女幽魂大帮帮主,你游戏的黑历史现在移民玩家不知道,我来爆料。”

  小号:“暖心,广州人氏,一个皮具工厂的女工,和她老板有一腿,有次晚上吃烧烤被流氓地痞轮奸过,还报案了对吧?跑来游戏发生的不用我说吧,逍遥是何等神豪级人物,暖心为了和一个主播抢逍遥争风吃醋还上过官网,闹了快一年。”

  小号:“你们帮靠个婊子卖肉养着不嫌丢人?看不惯她当了婊子还立贞洁牌,生活游戏被多少人上过了。”

  ……

  就在小号刷屏的时候,暖心帮派的一些帮众愤怒了,开始铃铛反击与小号对骂,小号一律强调所言非虚,暖心就爱装白莲花,在背后挑事无知群众上铃铛。

  魔宝儿愤怒了,私密暖心,“铃铛上的剧情怎么这么眼熟?”

  暖心铃铛被污,她怒极反笑,“你说呢?”

  小号说的那么有板有眼,号上一些朋友,帮派一些新成员都在问这是真的吗?她沉默以对,怎么会忘了呢?上次朋友不就问她是不是同名小说的女主么?她还把对方删了,不过是件小事也没放在心上,现在小号倒好,直接把小说剧情故事搬在铃铛上了。

  魔宝儿铃铛边骂,“脑残,随便拿网络小说污蔑暖心,中国人千千万万,因为同名就把她代入,别以为老娘不知道你是谁。开小号真阴。”她一边安慰暖心不要生气。

  “我下了。”眼不见心不烦,暖心给魔宝儿打了招呼直接关电脑,才上一会游戏都能这么搞她,她也是醉了。

  心烦意乱时她接到魏迟的电话,他马上开车过来接她,因为李墨来珠海了。

  李墨在珠海暖心是知道的,只是没想到这么迟才联系魏迟,同样的,豆豆和光光也来了!

  聚餐时豆豆欢快地搂抱暖心,“亲爱的好久不见,想我了没?”

  相反,光光略显僵硬地挥了挥手,“嗨。”

  魏迟拉开位置坐下,“李墨呢?”

  光光朝外呶呶嘴,“去外面打电话了,你们没有碰到啊。”

  豆豆牵着暖心的手拉开行李箱,“我给你买了点礼物你看看喜不喜欢。”

  暖心拆开,是美美的发簪,豆豆笑眯了眼,“我在日本看见这个就想到你。”

  “我的呢?”光光故作不满,“你眼里就只有暖心啊,把我拉来一点好处都没有。”

  豆豆彪悍地朝光光胸膛一拳头,“一边待着去。”然后她又亲热地拉着暖心坐下,指着魏迟说,“还没恭喜你们呢!听说你们的结婚日子也定了。”

  魏迟望向暖心充满爱意,“日期还没确定,但是很快了。”

  豆豆望向暖心兴奋道,“要做新娘的感觉怎么样?婚纱选了吗?你们是准备中式还是西式?伴娘一定要我来当,伴郎就让阿墨做,光光负责做跑腿的……”

  “啊,我这么帅为啥要做跑腿的——”光光顿时哀嚎。

  豆豆丢他一记白眼,“我怎么安排你照做,不要顶嘴。”

  门再次打开,李墨拿着手机站在门口,他的光波忽明忽暗,然后嘴角一勾,“不好意思,去接了个电话。”

  暖心的视线有点迷离,连忙低垂眼帘,什么也看不清,什么也不去想,意识空白一片,仿若人迹罕至的荒原。

  豆豆嘟着嘴,“阿墨,快坐过来。”

  李墨却跨过豆豆身边的空位在光光旁边坐下,气氛一下冷却,魏迟连忙说,“点餐啊!我早饭都还没吃呢。”

  “怎么早餐都不吃?”李墨接话。

  “新来个设计师,一早过去看设计,才回来就接暖暖过来了。”这段时间公司业务在上升,作为负责人魏迟有点小疲惫。

  豆豆插话,“听说暖暖不开店了,可以来你公司帮你。”

  魏迟失笑,望着暖心,“这个就要看她的意思了,我尊重她。”

  暖心微笑,没有作答,关于自己的店铺,有点苦涩,尽管经营不是很久,就这么腾空出去,心里有点空空的。

  光光的手搭着李墨的肩,似在解释,“她非要拉着我来……”

  虽说和李墨是兄弟,打小光光还是挺敬畏李墨,就像现在,李墨虽在笑,光光已经感觉他的不高兴,可是,同样的,他拿豆豆也没辙,夹在这对情侣之间,他是最苦逼的。

  “再点些酒。”李墨温和地按了上桌上的门铃。

  倒是魏迟脸色一变,反应有点大,“我以后滴酒不沾。”

  光光怪叫一声,“不是吧,你要戒酒?哥们几个在一起不喝点酒没气氛。”

  魏迟更尴尬了,他在珠海的那件事可没让面前几个兄弟知道,只推说自己不喝了。

  豆豆并没有因为李墨的无视表现不快,她欢快地搂着暖心说,“亲爱的真有你的,快教教我驯夫术。”

  光光还缠着魏迟问为什么,李墨打断光光的动作为魏迟解围,“今天还是喝点饮料。”

  饭桌上叽叽喳喳的非光光和豆豆莫属,天南地北什么话题都能扯,魏迟也有一搭没一搭地闲聊,暖心话少大家都知道,相反李墨似乎心情不佳全程除了吃饭便是喝酒。

  魏迟很小声地对暖心说李墨和豆豆分手了,现在豆豆是追来珠海找李墨。

  豆豆像个没事人一样,饭后喊着去海洋公园玩玩,于是其他人都响应她的号召开车去海洋公园。

  大伙各种动物看,走到娱乐场地,豆豆指着鹦鹉过山车,上面一群游客在尖叫,豆豆就兴奋了,“哎哎哎,我要玩这个玩这个!”她跑到李墨面前眼巴巴地说,“你会陪我上去吗?”

  李墨不说话,光光奔上来,“我喜欢这个,走!”

  豆豆跺跺脚开始爬楼 ,光光见势追上,魏迟看见暖心也在抬头望着过山车,他的手一紧,“我这个玩不了。”他有恐高症,这么刺激性的东西,他没有办法尝试。

  暖心点点头,“我上去了。”

  关于这些刺激的,她自小便很喜欢,既然来了,没必要错过。

  今天的游客不是很多,过山车只有两个人,豆豆和光光已经坐下系安全带了,豆豆见暖心是一个人,才想起魏迟的情况,马上要光光让给暖心,她要和暖心坐一块。

  暖心连忙摆手,“不用!我一个人坐就可以了!”她坐到后面,豆豆见此只好作罢。

  爱刺激,不代表不害怕,当过山车启动,听着风声,暖心的心跳加速,耳朵充斥着各种尖叫声,身体失重感觉不是很好。

  待到落地时,魏迟和李墨站在那儿等候她们,豆豆下来的时候腿已软了依靠在光光身上,脸上挂着泪痕,别看她平常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过山车其实是第一次坐,她想要李墨陪她,他却一次又一次拒绝她。现在好了吧,她遭殃了。

  魏迟笑道,“豆豆,看来你不行啊,你看我们暖暖,一点事都没。”

  “哼!”豆豆小孩子气地转过脸,光光拍拍她的肩抚慰她别害怕了。

  有工作人员问他们要过山车的拍照照片吗?豆豆觉得肯定丑毙了,加之李墨现在摆着一张冷冰冰脸,怎么看都生气,她恼怒转身跑下楼。

  暖心等人急忙去追她,待追到豆豆却发现李墨没跟来,站了又站,李墨才缓缓下楼。

  尽管魏迟和光光试图讲笑话化解气氛,这次豆豆是真的生气了,一路不说话,揽着暖心一个劲的走,直到在海洋馆看海豚表演才破涕为笑,又开始可怜巴巴地问李墨这个好不好看之类的,而魏迟和光光对此现象似乎见怪不怪了。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