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

大话西游2浪迹大话熬成精九 讲述女玩家生存法则

   本文由叶子猪撰稿人柒柒撰写,未经作者与叶子猪授权不得转载

   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请勿入号入座

   >>>相关回顾文:游戏史上最强八卦小说《浪迹大话熬成精 讲述女玩家生存法则》目录

   我们都是他人游戏生涯中的一个过客,有些人,会突然出现在你的视野中,然而又悄无声息地离开,你要学会习惯。

   《女玩家生存法则》已经写到第九期了,有朋友问我这个故事准备写多久,我不知道。每次动笔,都会陷入沉思,我知道你也在看这个故事,我只想说这只不过是一个小说,也许有些剧情你似曾相识,它不特指某个人,不特指某件事,因为我清楚的知道,这就只是一个故事。

   拿一些似乎就曾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事情来叙述这个不可思议的奇妙世界,只想圆满语音的内容,用予警醒。

不可思议的很奇幻的游戏世界

  第二十五章

  大话西游2暖心移民了,这个代价是打理过的那个帮派摇摇欲坠,在她移民的当日,一个下午帮派离开了二十多号玩家,也是那一个下午,帮主连续换了五任,能管点事的帮派成员都担心帮派会毁在自己手上,帮派成员不断流失怎么办?他们想法设法要找到暖心。

  QQ群微信群一些不知发生什么情况的帮众纷纷问帮主究竟哪去了?暖心怎么不见了?可是,谁也联系不到暖心。魔宝儿见暖心电话无人接听,唯有留言:“你这是何必?不过这个区确实太乱,我看着都闹心,不喜欢那就散了这个帮吧,只要你无所谓,这是你一年多的心血,你觉得不要紧,我们都换帮了,没什么意思了。”

  暖心依然没有回应,魔宝儿心烦意乱,也许大家都需要好好冷静,如果暖心真的不回来,她们只好都离开这个帮了……

  魔宝儿看见YY上长弓的头像亮着,郁闷地问他在干嘛?

  长弓:“挂着。”

  魔宝儿发现长弓YY的位置是在帮派YY频道连忙点进去,长弓一个人挂在那儿,魔宝儿说:“你是来找暖心?她都几百年不上YY了,帮派YY早荒废了。”曾经帮派YY频道许多帮派帮派成员没事都挂在这里,大家有说有笑,不知何时起变成现在这样了。

  长弓:“我知道,每次来都是我一个人,帮派的人呢?”

  魔宝儿:“以前那些清号的不玩的,现在帮派基本都是移民来的,暖心都不上YY,很多帮派成员并不知道这个帮派YY频道了。”

  半天,长弓才会赢:“她呢?”

  “跑了!一声不吭把我撇下了!”说到这个魔宝儿牙齿痒痒,暖心又来这一招,气死她了,不过,她真的可以理解暖心的心情吧,她开始给长弓吐槽暖心的遭遇,是个正常的女玩家哪能坚持到现在,带个帮派容易吗?

  长弓一声不吭,魔宝儿叹气:“我说你呀你,既然在意她,干嘛要清号?别再给我说什么她要离婚你才清号的鬼话,女人闹起别扭来说气话很正常,你回来吧。”

  “不是这个问题……”长弓欲言又止,接着问,“她现在在哪个区?”

  “我得上号找找。”魔宝儿跑去皇宫的移民使者查暖心的游戏ID,看到服务器名字,她翻个白眼,“我服了,她竟然挑个鬼区,这个区好像马上上四年?玩家基本移民跑光了,这样我拿她号怎么帮刷日常。”即使联系不上暖心,魔宝儿还心心念着帮暖心刷刷任务。

  “你多安慰安慰她吧……我有事先走了!”长弓说完人就不见了。

  真是来无影去无踪啊!魔宝儿盯着游戏界面发愁,开着暖心的号站在练功区半天都没见个队伍!她想,待联系到暖心她要好好骂一顿,死丫头换区不会挑个人气旺的?

 

  爸爸允诺给一笔资金,暖心不用再去店里了,连续几天都睡到中午才起床,两个字——舒服!

  帮派的QQ群和微信群她有看到,也只是悄悄的,她不敢回复,也不知该回复什么。听说现在帮派帮战开始输了,不仅仅是输,是连续输给两个帮派,她不过离开一周,帮派已经走了不少玩家。

  魔宝儿告诉暖心她这么一跑路,大家人心惶惶觉得帮派要解散了,帮派还有一些队伍也准备撤离,力挺暖心的管事镇不住帮派现在的情况,于是管事在帮派发公告说帮主是移民出去收东西,很快会回来的,这样才稳住了一些准备离帮的成员。

  “亲爱的,你说吧,你现在在别的区好玩吗?”魔宝儿逗她。

  暖心双手托着腮无奈地看着游戏界面,怎么这个区这么鬼?最大的好处是她看了下区内练功狂人榜,她又是榜首了。之前在倩女幽魂服务器她的等级名次被移民来的玩家一直碾压下去,现在也算扬眉吐气了!

  她开始铃铛变卖仙器神兽,选择移民来这个区,是号上一些物资是跨服点的这个区,移民过来,没有了时间锁,方便变卖。

  一些玩家纷纷加她好友——

  “哇塞,来个大土豪!”

  “你等级这么高!”

  “你是不是倩女幽魂移民来的?我好像看过你的资讯。”

  “土豪我们做个朋友吧。”

  ……

  也不少玩家纷纷邀请她加入他们的帮派,可是,她哪个帮都不想加,做孤魂野鬼就好了!这个区真安静,安静到世界都可以聊天,没有了她的绯闻八卦,也没有什么乱七八糟的谩骂,真安静!

  她站在修罗古城发呆,听说帮派又一次失利,别说第一,连第二都不是了,又离开了一些玩家,仍然坚守在帮派的玩家说等待她回去,他们不相信她真的这么铁石心肠说断就断,她对帮派的付出有目共睹。

  “偶像你在看什么?”一个小女仙站在她旁边,暖心看了看四周,没有其他的玩家,偶像?

  她回:“就看看。”

  “偶像你怎么会来我们区?哈哈,我们做个朋友吧。”小女仙快乐地加了她好友,“我很久以前看过你的资讯,你是倩女幽魂的大帮主吧?太厉害了!没想到能在这里看到你。”

  “哪个区都有帮主的……”暖心不知对方是真情假意这么说,她太害怕和陌生人接触了,尤其是这种突然跑来示好的玩家。她就像一个刺猬,浑身布满刺,害怕生人靠近。

  “你来我们区玩吗?你做任务有没有队伍?”

  “没有,你们区蛮鬼的。”暖心感叹,上号都是无所事事,找不到队伍只能自己在这傻站着。

  小女仙笑道,“我带你啊!以后任务我都带你好了。”

  “真的吗?”

  小女仙名字叫铛铛,她说话还真算数,只要上线都找暖心,做任务什么都带上她,暖心要下了,铛铛也就跟着下线。

  因为暖心的物资清了,用的是很普通的武器,有时刷怪秒不动,铛铛和暖心是同一个角色,她直接把身上的6阶武器丢给暖心用。

  暖心刷完任务后再丢还给铛铛,她说没必要这么麻烦,身上有两把武器呢,暖心先用着多出来的那把武器吧,等以后不刷任务了再还她便是。

  魔宝儿知道铛铛这个玩家后包括如此大方觉得不可思议,提点暖心,“哪有这么好的人?你留点心不要被利用了。”

  “嗯。”口上虽然应承着,暖心不以为然,她现在物资什么都没有,和铛铛才认识铛铛就敢把6阶给她用,每天带着她刷任务带她玩,如果铛铛真是不怀好意接近她,她也认了。

  铛铛问她游戏最快乐的事是什么?她沉默,最快乐的?她似乎不记得什么时候是最快乐的,游戏的回忆总是那么的不堪回首。

  “我想你还是记挂你的帮派是吗?”铛铛说,“我去你们区看了,你的帮派已经掉到第三了,而且人数不是很多了,我心里不是滋味。我看记者说你管帮什么都是亲力亲为,你一定投入了很多时间和感情,我想应该有不少人在等着你回去。”

  “一切都过去了。”暖心仲然,那个区,她还值得回去?

  “暖暖,不如我跟你一起移民回去吧。”铛铛建议,“你只有回去才能真正的快乐!我知道你想着你的帮派!我陪你!”

 

  和铛铛组队移民回倩女幽魂服务器,暖心刚加进帮派就被系统提示被踢出,紧接着现任帮主,也就是魔宝儿的老公说:“让暖心你一声不吭撇下我们,我们要出出气!”帮派成员们开始刷铃铛道贺暖心回归倩女幽魂,大家都知道她会回来的。

  暖心再次加回帮接任了帮主之位,她找魔宝儿抗议,“你家那口是不是该补偿我的精神损失费?还有我的帮贡啊,我有4000W帮贡的!”

  “我们没围殴你就不错了,死丫头!老老实实在这个帮派待着吧,待到快四年了,我们再一起移民走!”魔宝儿给她发了个亲热的拥抱。

  管事给暖心发鄙视的表情,“你的小心脏弱爆了,被小号随便搞几下就这么想不开还移民?为什么你老被欺负?你连骂人都不会。”

  “铃铛撕逼吗?我以前说过他们恶心龌龊。”暖心有气无力地反驳。

  管事再一次鄙视,“亲,你那叫骂人吗?你得像花儿学学,人家骂她她可以把对方骂得移民走,你好歹是第一大帮的帮主,一点气势都没被人欺负的死死的,这让我们这些帮派的都好没面子。”

  暖心不赞同,“我不认为刷铃铛就显牛B,也不想为没素质的人拉低自己的身份,我的早餐就靠这些泡面钱,他们骂他们的,我不会反驳,以后我也会不放在眼里。”

  管事被她打败了,“小丫头,好了,以后只要我在线谁敢没事再黑你,铃铛我来负责,你要坚强点。”

  “我已经想通了!”她为什么要为那些小号和无关紧要的铃铛气个半死呢?她放下了。

  暖心对铛铛说,“不如我俩去结拜吧。”

  铛铛似乎在挂机,半天回复,“好呀。”

  两人结拜魔宝儿发消息过来说,“我就不搀和结拜,咱俩的关系还需要结拜?”

  暖心的帮派已元气大伤,帮战又继续输,有些帮众受不了输的代价又离帮了,管事让暖心赶紧招人,她也不知上哪招,外帮的她基本也不认识,而且就她在这区的名声人家估计都不会考虑。

  管事急了,“咱帮的队伍去皇宫打,几个帮的帮主都会加好友笼络拉好友,你也学着点去挖墙角。”

  “要来就来,不来拉倒。顺其自然吧。”让她这么去拉人她做不来,现在帮派也就靠着几支核心队伍给她撑场。

  铛铛对暖心说,“我移民出去收点东西,你要等我回来。”

  铛铛再一次移民离开了,魔宝儿心急让暖心上YY见个人,万万没想到这个人竟然是星云!

  原来一切都是天大的误会!星云的公司出了问题,公司把他推出来背了黑锅,为此他莫名其妙被隔离一个月,手机也被没收了,也没有办法联系外界。他想着号暖心可以上的,只要号的物资在那应该没事。他不知号会被带练那么一搞,而暖心他们又能联系到他老婆,为了遮掩他的状况他老婆就编造了一个谎。

  也就说,至始至终,星云都没有抛下她!

  魔宝儿脑袋都要炸了,这剧情太狗血了!她一直觉得对不起暖心,内疚自己乱牵红线。

  星云郁闷地问,“暖暖,我们还能复婚吗?”

  暖心征然,半晌说不出话,魔宝儿私下问暖心的想法,要么就别结了,谁也不能保证以后又发生什么。暖心赞同,游戏又不是非要结婚,再也不想因为结婚问题引起风波,反正大家依然是好朋友。

  被暖心拒绝后,星云在游戏朋友的煽动下不断铃铛和点歌希望能与她复婚,不少玩家纷纷问暖心怎么回事,她又一次被不知情玩家指责成负心女,始乱终弃等等。

  “这个星云是不是疯了?他这么做完全让你没法立足了。你为他做的够多了。”魔宝儿原以为在YY大家说开了,做朋友不好吗?她感觉不认识星云了,星云这样做只会让暖心很难堪。

  铛铛很快移民回来了,还带来了一个队伍,她对暖心说,“我洗出的仙器全是男人的装备,所以我换男人玩玩”

  “哈,换了男人也是我的妹妹。”暖心发了个笑脸。

  铛铛说,“你可以给我个职务吧,帮战我给你打挑战。”

  “好!那帮战需要你出力了。”现在帮派的帮战实在是糟糕,走了一些人,清号的也不少,帮战出席率跟不上,还很多挂机的,她需要一点时间重新调整帮派。

  之后帮派就靠着铛铛和另外一个队伍打挑战,尽管队伍挑战全赢,可是由于帮派队伍太少,加上一些队伍实力弱,帮派名次一直上不去了。这让暖心顿感作为帮主的无能,区内的成型队伍都已经有稳定的归属的,她已无从下手了。

  星云的情绪终于平复了,问暖心,“我还能返帮吗?你还当我是朋友吗?”毕竟前面他的不理智用铃铛和点歌给她造成影响了。

  “当然。”谁也没有亏欠过谁。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