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

大话西游2浪迹大话熬成精五 讲述女玩家生存法则

   本文由叶子猪撰稿人柒柒撰写,未经作者与叶子猪授权不得转载

   >>>相关回顾文:游戏史上最强八卦小说《浪迹大话熬成精 讲述女玩家生存法则》目录

   所谓的游戏姐妹,有好有坏,结识多了,并不是件什么好事,经验教训由这个故事来告诉你。

   我常反复倾听这段语音,故事,就是根据这段语音来述说的。

不可思议的很奇幻的游戏世界

  第十三章

  长弓知道暖心被杀后愤怒上铃铛约那帮一战,皇宫打完之后,缘分一直铃铛叫嚣长弓出来,长弓与缘分约好了皇宫时间。

  到了约定时间长弓队伍全不在线,缘分找到暖心问长弓怎可以说话不算数?她回复可能都在忙吧。

  缘分生气说全服玩家都在问他皇宫的事,长弓这不是放鸽子?她必须给长弓打个电话问清楚什么意思。

  暖心被缘分烦的不行只能给长弓电话,关机?她再给光光电话,也关机。缘分表示长弓失约要铃铛开刷长弓。

  她想了想,回复说,“我的队伍跟你们打吧。”

  暖心队伍的物质与缘分队伍比起差距不是一般大,明知打不过,长弓现实肯定有什么事被耽搁了,她不希望在他不在线的情况下被缘分等人开刷,既然对方不肯让步,那么她只能坑坑她的队友赴死了。

  缘分说不行,必须下注游戏币1E一场。

  区内当时游戏币1E比例差不多200多人民币,缘分物资强劲暖心肯定打不过,要5场的话摆明给他送钱。她问他可不可以1000W一场,只要他不说出去,那么多喜欢看热闹的玩家怎会知道?

  缘分开始笑话暖心,他能不能把这些截图到游戏论坛上给大家看看暖心是个什么人?作为第一大帮帮主皇宫只玩1000W一场太掉价了。

  都摆明送死,暖心不觉得自己还有面子,表示他想把对话发论坛随便吧,缘分就生气说暖心等人背信弃义。

  暖心思虑了几秒,做了决定,开始卖点卡让缘分稍微等等,一E就一E吧,5场就5场吧,希望打完这个事了结他不要再找长弓了。

  当时她的想法真的太简单了,就是打够了,缘分等人应该无话可说了就不会铃铛刷长弓。

  待暖心带队伍来到皇宫时,缘分他们没有跟她打,缘分说,“一个区里有头有脸的人说话不算话会让人家笑死,真不知道你那时候为什么选他做你老公呢?去点离婚吧,这样的男人不值得你爱。”说完,缘分开始铃铛大骂长弓。

  暖心的队友们原本不知道暖心带他们来皇宫的原因,现在看到缘分的铃铛明白怎么回事,说她真够傻。

  她很难过,长弓他们一定是现实有事来不了,她单纯想来解决这个事,她应该选择什么都不做才对,这次她不理智的行为影响了长弓队伍的名声,她到底该怎么做?

 

  小侄子小智生日,暖心问要什么礼物,小智说在淘宝看中迪宝乐一款电子积木,他想要科学探索号白银版那款。

  现在几岁的小孩子都懂淘宝了,暖心离开店铺的路上才想起她还没下单,看见附近有网吧就进去了,反正太久没进过网吧了,她是个挺洁癖的人,每次去网吧第一件事都是先用纸巾把鼠标键盘擦干净。

  刚打开淘宝时手机响了,是长弓,在电话里他表达歉意看到她几个短信,最近他现实出了点状况手机摔坏了,这是新买的,问最近游戏没人找她麻烦吧?

  她原本想告诉他游戏发生的事,还是改口问他现实的事情怎么样了,解决好了吗?长弓说还行,等晚点上游戏说。

  挂了电话暖心有点心神不宁,开了淘宝网址下单,突然一个男子从她旁边经过顺便拍了拍她指着地上说,“你掉钱了。”

  暖心定睛一看地上还真有钱,对方已经走远了,她狐疑地弯腰捡钱,当下又觉得不对,她钱都是放包包里的,怎么可能掉钱?一瞬间,她突然想起一个朋友给她提过,网吧有人拍正上网的人说掉钱,对方捡钱时桌上的手机和包包全没了。她赶紧掉头一看,放桌上的包包和手机真没了。

  刚才那人拍她一下就走了,她身旁座位也没人,对面座位倒是坐着一个看似在上网的人,她站起来怒瞪对方,很大声地说,“还我!”

  那个声量啊,整个网吧的人都转过头看过来,那人手一丢,包包和手机都飞到她桌面,然后他就大摇大摆走掉了……

  暖心坐下握着手机身体有点颤抖,她还真赌对了,小偷有同伙,肯定她进网吧时就盯上她了,她不敢立即离开座位,他们会不会在某个角落看着她?毕竟他们丢了几十块钱现在在她手上,会不会堵住她。

  打开手机联系人,她随便按了个电话过去,对方接通刚喂了下,她就很大声说,“啊,哥哥,我在XX网吧,刚遇到小偷了,你来接我吧,我等你!”

  说完她就挂了电话,然后故作若无其事玩电脑,默默数了数差不多十分钟过去了,她赶紧一溜烟冲出了网吧.

  走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暖心捏紧了包包深吸一口气,上帝啊,千万别让那些小偷们跟着她了。有惊无险地回到家,对着偌大的房子,她的心也是空荡荡的,她发誓再也不进网吧这种地方了。

  手机响起,传来魏迟气喘吁吁的声音,“暖暖,你在哪里?网吧我没有找到你!”

  暖心啊了下,刚才拨出去的号码原来是魏迟……她怪不好意思地给他解释原因,魏迟边喘气边说,“吓死我了,我和朋友在附近吃饭呢,你没事就好,我和朋友马上过来。”

  “不用了,我想休息下,谢谢。”魏迟浓浓的关心让她有点感动,不过也只是感动而已。

  “那好吧!”魏迟有点失望,他还想看看她呢,他叮嘱,“家里就你的话把门反锁好,有事给我电话。”

  挂了电话魏迟身旁的人问道,“她叫暖暖?”

  “是啊!”魏迟很不好意思地摸了摸后脑勺,“我女朋友,李墨,下次我带你见见她。”

  李墨认同地点点头,嘴角上扬,“暖暖,名字挺可爱的,你女朋友一定很可爱。”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