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

大话西游2玩家心声:增加师门获取途径的几点建议

  如今,师门贡献在大话中的地位越发重要,尤其是天赋和法门两大消耗,有时候甚至等同于大话币。因此,有玩家向开发组提出了修改部分旧有任务的建议,以增加师门获取的途径。

  >>>推荐阅读:男人族日常遭遇囧事 窘境发牢骚讲述现状

  大家好,我是雾隐云居的叶子。2002年接触这游戏,现在最高等级飞升180。我想按现在的现状提几点建议,有损害商人的利益请见谅。

  1.客栈任务:这个任务消耗活力特别多,现在没全天刷活力根本不能做这个任务,求修改。

客栈任务

  修改建议

  组队任务,1-5个人均能做,1人的情况下任务不变,大于1个人活力队伍平摊,5个人就是每人10点活力一轮。队长组队做然后又怕脚本刷钱,可以改为客栈任务组队做只获得师门贡献,没有金钥匙和银两,这样每天可以多获得不少师门,脚本也无法牟利。

  2.天庭任务:这个任务改后,可以说基本没人去做,在李靖那连一个站街都没,想组个队基本不可能。但是我们为了跑5环实在缺活力。

天庭任务

  修改建议:

  在160级以后我们无法做鬼王任务,修罗经验也减半,那能不能160级以后也可以做鬼王任务?给的活力跟天庭一样,但不给经验。这样至少我们刷活力能去鬼王那混队刷,不至于满世界找不到一个能一起做天的。修罗任务减少了经验,160以上的个个都跑去域外做任务。修罗也只要飞升159的,3转和飞升160基本没人想加,能不能增加160的活力获取呢?没经验我也能刷刷活力。

  3.夫妻任务:我相信这个任务99%的人没做过,好友度就加那么点根本没用,现在夫妻结婚就为了生儿育女。

夫妻任务

  修改建议:

  能不能改成送成年后孩子的养育金或孝心亲密呢?

  4.结拜任务:很多玩家结婚后,必须脱离结拜,不结婚就没家具灵气分摊,这个任务也没几个人做了。

结拜任务

  修改建议:

  能不能结婚也能结拜?也就多一个升级任务而已,不要限制那么死。做完任务请给个组飞。

  5.帮派系统:我相信越来越多的玩家不喜欢参加帮战,因为这个任务时间长,又得消耗药和符,又没收益。

帮派任务

  修改建议:

  战功可以在帮派兑换符,药,宝宝亲密,灵宝契合,师门贡献等等。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男魔宝石法术光效欣赏 天马行空的想象力

xy2.yzz.cn/download/201703/1091203.shtml

刮刮乐1.8亿为什么众人更关心他的名字?

xy2.yzz.cn/picture/other/201703/1091168.shtml

隔着屏幕都觉得壕 鉴赏封神无名超级物资

xy2.yzz.cn/reporter/201703/1084685.shtml

投资力度绝对震撼!大话十大神豪全盘点

xy2.yzz.cn/picture/tuwen/201703/1087544.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