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

大话西游2空间人气小花你们见过?游戏试玩求测试号

  10月下旬维护后游戏空间多了一个送花功能,自从出了红包,柒柒每天拉赞轻松100赞人气爆棚,除了这100点人气外,额外就只能靠鲜花了,不知各位小伙伴们见过空间这些鲜花吗?

  >>>推荐阅读:借高利贷也要玩大话 女玩家被他骗20万

  分享3个其他菇凉秀的空间小花花,柒柒不太清楚到底有多少种类鲜花?网上貌似也没说哦,这个鲜花是寻芳任务有几率掉落的。

  柒柒作为五开党连续刷了几周寻芳依旧一朵没见,心真的好塞,没分享到的鲜花欢迎有的小伙伴截图补充下。

  顺便打个小广告,有游戏试玩的小伙伴吗?柒柒和叶子猪小西想借个游戏试玩能刷任务的号测试新玩法,联系方式QQ348966545/2803187727,热心的小伙伴快点联系我吧

一朵姹紫嫣红,直接300点人气,相当于拉3天人气
一朵忘忧花+2点人气
虞美人+5点人气

  应该还有+1点人气的小花,柒柒空间不知道哪个可爱的小伙伴送了一朵+1点人气的小花,上面的图还是帮派的美女分享时柒柒抓拍的呢!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米奈]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