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

大话西游2碧波潭杀人事件始末 偷袭PK频出风波不断

 

    >>推荐阅读:绝对家族队新比武首秀 天蓬转世法门出彩

  首先,介绍一下这件事情的始末:

  碧波潭帮派:情义落花,帮主炙昱骚际,以及炙昱家族所有人,恶意偷袭单人玩家五环,孤竹城副本出来后落单玩家。


情义落花帮派

  起因:大概是六月到七月份的时候,一名龙门客栈帮派名为『天权』的玩家,连续不间断恶意辱骂情义落花帮派,导致情义落花帮集体围剿该玩家,而后,该玩家在急速英雄帮的朋友,帮其一同辱骂情义落花帮,也被情义落花帮集体围剿。

  事情过了大概1个月后,情义落花帮主炙昱骚际本来已经离开清号,因为这件事回归,首先在区里通缉『天权』号,以及帮主天权号辱骂过情义落花帮派的所有玩家。

  事情本因到此结束,可是,因为炙昱骚际离开后,情义落花帮的主力队伍一一离帮,导致帮派没落,其中一大部分号进了急速英雄帮,本来2帮实力旗鼓相当,一直在争夺帮派实力榜第四第五位,这下情义落花长期掉在第五位,帮战每次遇见急速英雄帮,都是20分结束战斗。

  此后,炙昱骚际想要拉回原先帮派主力队伍,但因玩家怕帮主再次离开,加之不信任帮派能重新崛起,所以都一一拒绝炙昱骚际的邀请,以至于炙昱骚际四处碰壁。

  接下来一段时间,炙昱骚际以及情义落花帮一直在追杀天权号,跟龙门客栈帮派成员,整天偷袭单人五环,落单玩家。

  然后在不知道的某一天,急速英雄帮也遭到莫名的偷袭,其中不乏五阶六介,帮派主力队员。而且都是因为在跑五环的时候遭到偷袭,极速英雄帮主璇玑英雄情联系骚际本人,却不回话,也没人出来说明偷袭原因,偷袭时间持续四五天后,璇玑号发铃铛以示抗议,以及想问及偷袭原因,依然得不到情义落花帮的回应

  极速英雄成员被偷袭无奈,发铃铛约战皇宫,始终无人应战,得到的,是不停的单人号跑五环时被偷袭,星魂掉落,心痛不已。

  偷袭龙门客栈帮派,原因明了,是因为有人恶意辱骂情义落花帮。但是偷袭极速英雄帮,本人感觉,是以有人帮天权号辱骂过情义落花帮的借口,来报急速英雄拉走其帮主力成员的仇,说到这里,不得不说骚际号心胸过于狭隘。

  此次偷袭时间到目前为止已经持续一个多月,导致许多玩家每天无法正常游戏,包括升级,任务副本,最重要的是五环,还有掉星魂。话说,有几个人喜欢整天打打杀杀,何况是不知名的偷袭。

  当然,话说回来,PK是游戏规则,一款游戏,少了PK就少了主要的乐趣。


情义落花帮派

  但是,我要说的重点在这里:因为极速英雄帮遭到偷袭,帮主璇玑英雄请组织帮派成员反击,大雁塔一二层,长安东食婴鬼处蹲点反偷袭,炙昱家族大部分号都一一被送进衙门牢房,但是骚际本人不死心,不知在哪里弄来不下于50个3转高级号,刚刚飞升的150级左右的号,带一套大力敏攻付混装备,无限制的偷袭落单玩家,被抓进牢房后,换号继续偷袭,反反复复,无休无止,家族成员每天3班倒轮流上号,其中龙门客栈帮,极速英雄帮被偷袭玩家无数,其他帮派因为朋友被杀,帮忙报仇,帮派也遭到偷袭,包括傲尘居帮,浪淘沙帮,桃园帮,前三名的帮派成员无一幸免。

  再说一遍,PK是游戏规则,一款游戏,少了PK就少了主要乐趣。

  但是,遭到恶意偷袭,是PK玩法的最终目的么?用一堆3转的废号,偷袭落单玩家,这是正常PK玩法么?

  五阶六介玩家说的好:约战皇宫,拼物资,拼战术,输了我心甘情愿。

  但是,你弄一堆废号偷袭玩家,你杀了玩家,无非做坐牢1小时。但是玩家要掉星魂,掉经验,掉装备耐久。玩家要报仇,杀了你的号,全是废号,没星魂,也不在乎修装备的钱。反而玩家还要接受杀人的惩罚去坐牢。这是PK玩法的最终目的么?

  我写这个文的目的,是想提一个小小的建议:增加杀人香购买需要活力限制,最少300活力一次,多次购买阶梯上涨活力要求。

  强烈抵制恶意强制PK,还玩家们一个正常的游戏环境。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石头蛋蛋新比武视频版 一代王者再踏征途

xy2.yzz.cn/video/201608/1013129.shtml

精卫为何涨价的原因 看此一战足以说明

xy2.yzz.cn/video/201608/1012752.shtml

石头蛋蛋新比武亮相 王者风范气势无双

xy2.yzz.cn/download/201608/1011458.shtml

尴尬值上飚!《大话西游3》影片毁我童年

xy2.yzz.cn/hot/201609/1013663.shtml

让你的宝宝牛逼起来 版载千秋刷亲密教程

xy2.yzz.cn/guide/201609/1014004.shtml

传世容止底子男魔秀 如此标准号价值几何

xy2.yzz.cn/picture/tuwen/201609/1014005.shtml

男鬼撑起一片天 鏖战三十余合

xy2.yzz.cn/video/201711/1228771.shtml

一滴血翻盘 实力运气配合到极致

xy2.yzz.cn/video/201711/1228062.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