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

角色预测!分享人物属性计算器成长过程

   大家好!我是天若有情的战且试天下,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新版人物属性计算器,顺便把计算器成长过程分享给大家,首先感谢计算器原来几位作者:原上草设计算法,葬月Ares网页制作,唐朝笨蛋后续修改。

   >>>角色属性预测!新增飞升200级 快来算一算吧

   我后续增加飞升200级计算及修复种族成长。原计算器里的成长还是以前的,后面官方增加了成长,所以会造成原来计算器算出来会偏少的问题。在没有经过原来几位作者的同意,擅自修改程序,表示抱歉,都是为了玩家能更方便的计算,还请原来几位作者看到后多多见谅!

  周一的时候,叶之猪米奈问我懂不懂工具箱这一块,其实我想说我不懂,因为我是真的不懂啊!我就自学了点电脑,但是说话不能说的太绝对嘛!委婉点还是要的。只好说,有些懂,有些不懂!

  问我工具箱懂不懂

  其实我真不懂

  刚好微信群里有人找计算器,于是我把米奈发给我的链接发给了那位哥们,那位哥们说不能用,只能算抗性,不能算属性,我没打开,不清楚,真是不好意思。本以为可以帮他的。

  以为可以算

  说不能算

  说只能算抗性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