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

戳中泪点!借着儿童节老玩家回忆大话过往

  说到若是说到大话西游,这些玩家说的才是最真最早的大话是酱紫哒~

  玩家未完待续:当年杀星得个藕丝,尼玛,还没我的7级鞋子敏高,直接丢了,现在那个后悔啊。

  玩家微尘:没钱的时候跑个200大力反击是多么的省钱。

  玩家陈傑:有多少会记得当时珊瑚海岛的怪是飞鱼和蜘蛛?有多少记得20级钱死了会在东海渔村,以前有个牛X的猴子就像神一般存在?

  玩家……:所以你不知道:7级白板装备多么NB,没钱可以在地上捡东西。

  玩家柠檬:我只知道当年秒4仙做天多抢手,混5男人就是神一样的存在,3法抽5是多么拉风。

  玩家Small Wang:那时弄个2转的猴子都是牛逼的,带个神灵都是梅花三弄的,带个变色宝宝会让人羡慕的。

  玩家苏志明:满满都是大话的老玩家,抓鱼和蛤蟆下酒。

  玩家句号主持:最早的时候,带个1W血的飞鱼,6000功的蜘蛛,牛逼的不要不要的,自己30级,为了个圣兽丹,去塔7遇山贼之灵,杀了40-50回合,给了个丹,激动的半天见人就吹。

  玩家楼。:所以你不知道秒3的仙是可以卖身的,所以你不知道4称的牛魔王多么难杀,回忆啊……

  玩家:有谁记得那时候求个101带做天可以不遇敌是多么爽的事,做个天一个物品栏需要带上四个珠子,带上血法药,还得做5个天庭坐标飞行旗,苦逼啊

  玩家凸凸man:为了飞鱼卡,挂在珊瑚海岛没日没夜的

  玩家囚于心:以前做天叫跑天,以前为了能做天,那就是石头的搬运工,以前102法满转需要最低一个月,以前无名侠女人山人海,以前长安集市摆摊卖长寿药品跟藏宝图,以前帮派成就最大的用处是训时间宠,以前为了烧冰七,我再傲来国放2个五冰逃跑住酒店,以前帮战能给个敏混物理十级石头我能吹一年,以前赌黄大小,21点我都上过电视,跑200环给过出手不凡,以前点灵猴没钱要从家里偷钱卖点卡,时间匆匆,大话依然在,我依然玩,每个大话老玩家,都有属于自己的英雄梦。

  你的大话是不是也是如此?搬好小板凳捧着瓜等着看泥萌故(笑)事(话)了~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一笑奈何]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