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前来吐糟:吃圣兽的画中仙伤不起附几率图

  推荐阅读:太震撼了:叱咤ㄨ弑魂狂刷圣兽要诀第六季

  首先,我想说,圣兽要诀,只要是画中仙吃圣兽要诀,绝对是几个技能来回循环,我上次吃了50本,出了44次高抗,3次朗月清风,我想问一下?画中仙不允许拥有其他技能是吧?我不相信,今天又吃了50多本,我相信了,除了高抗,朗月清风,柳暗花明,顺水推舟之外,我就领悟不到其他技能。

  圣兽要诀对于画中仙,只能领悟以下技能”五行提抗、顺水推舟、朗月清风“

  花钱实际上,买来的是一次次的绝望,一次次的无奈,最后到我的离去,我是兵临城下的玩家。

画中仙吃兽决截图1
画中仙吃兽决截图1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太震撼了:叱咤ㄨ弑魂狂刷圣兽要诀第六季

xy2.yzz.cn/picture/other/201303/593701.shtml

挑战几率!叱咤弑魂直播吃圣兽要诀第三季

xy2.yzz.cn/picture/other/201303/591608.shtml

漫天血诀!叱咤ㄨ弑魂直播第二季圣兽大餐

xy2.yzz.cn/picture/other/201302/590676.shtml

大话2音乐会首曝大话手游9月公测

xy2.yzz.cn/sy/ht/201508-96328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