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

从线上到线下聚会 望月家族的七周年历程

  2004年,那年,我们毕业,开始了远离父母的大学生活。开始了那再也丢不去的大话之旅。

  2005年,那年,杀地煞星成为最火的一个活动,很多时候会因一个星而引发口水战和PK。那年,我们有个同学身带一只双抗95的冰块,在彩云之南霸星,为我们当时公认的牛X男人。

  那年,我们再次移民,血舞残阳。

  2007年,血舞残阳跟哪吒闹海合区,新名字哪吒闹海;

  那年,我们到了帮派【风临紫禁城】

  【风临紫禁城】的当家人“欧阳晓奕”,一个福建的女汉子。

  风临是我们的福地,亦是我们的包袱,是我们永远都无法抹去的“家”

  那年,我还叫“想不到名”,一个小老虎头。

  那年,他叫“★燕☆”,一个卖练妖的女鬼

  那年,一直被男人抢盘的铃仙儿重练了一个号“手心里の宝☆”,男魔。

  那年,他叫“杜甫”,一个倒卖配饰赚钱的男仙。

  那年,我们相识;

  那年,因为风临,因为年少轻狂的侠骨义气和初出茅庐的少年痞气,我们开始在西游路上结伴而行;

 
 
 

  ——相知篇

  随着风临的逐渐稳定,帮派成员的日渐增长,越来越多的兄弟加入了风临;

  伴随着一起任务、一起升级、一起帮战,就像恋爱中的情侣,相互间的嬉笑、吵闹趋于平淡,更多的是相互之间的信任与支持,以及那份“在一起,哪怕再强的对手,我们无非就是多回几趟总部(帮战)、多去几趟轮回(PK)”的信念。

  在几个月的队伍磨合后,08年系统更新后,我们正式更名,望月由此而生。

  望月札记 意译为:无拘束,不受尘事羁绊。

  不久,我们迎来了我们的重量级队友-行衣,一个高克的三尸回血男鬼。亦是一个在十几个区倒卖点卡的专业商人,本是游历江湖之人,却因望月而扎根哪吒闹海。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