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比武大会>比武大会焦点>

大话西游2天下第一:回顾历届比武大会冠军夺冠历程


大话西游2天下第一:回顾历届比武大会冠军夺冠历程

  比武大会开放以来,经过了多届测试、改版,到如今正式的第十四届比武大会即将到来,演绎了大话的成长、PK战术的变换、灵宝成熟的强大,血敏队依旧是大话的潮流趋势。

  >>推荐阅读:大话西游2第十四届天下第一比武大会 最新战报

  第一届冠军:红颜知己

红颜知己
红颜知己

  在这届比武大会中,等级没有差异,灵宝尚未成熟,敏队依然强大的存在着。冠亚军争夺赛中,红颜知己的双火力血队在面临华山论剑的敏队时,前几回 合一直处于被动状态。华山论剑的1男魔1敏男鬼双炮1冰人的组合前期确实很好的掌控了局面,一直压制着红颜知己Super家族队伍。

  由于发放药品有限,而华山论剑的敏队又无霄汉,所以红颜知己的Super队伍在依靠疯子的回光返照之后顺利拉起队友叫出隐身五叶,进而逐渐展开 逆转。特别是第十三回合红颜知己队伍的闪隐绝境BK,由于敏队都提速了,敏都高于BK,但既无霄汉又无火眼,敏队全部出手以后绝境BK触发,这一次真的绝 境逢生了。最终战胜华山论剑敏队,夺得第一级别冠军。

剑烛沧海

  第二届冠军:剑烛沧海

剑烛沧海
剑烛沧海

  大话名人石头蛋蛋队所代表的剑烛沧海可谓众望所归,霄汉男鬼配双火力的运用让对手隐身BB无所遁形。第二、三回合上演了精彩的翻盘与被翻盘,本该在第三 回合结束的战斗,可惜火力稍显不足,未能成功秒杀太初幻境最后一个残血单位,在第四回合对手返生香的作用下延续到15回合。不过这并没有为太初幻境夺得胜 利,最终惜败剑烛沧海。

剑烛沧海

  第三届冠军:剑烛沧海

剑烛沧海
剑烛沧海

  这一届,剑烛沧海与太初幻境再次相遇决赛,石头蛋蛋队所代表的剑烛沧海成功卫冕冠军,太初幻境依然屈居亚军。但回看冠亚军争夺赛却是触目惊心。

  蛋蛋队第一回合无单位出手,被太初幻境的敏队压制着,但第二回合三个单位复活,同时以化无卡对方单位出手。第三回合在对方一视同仁之后,蛋蛋队 2个男人同时回光返照,同时火力出手。第四回合对手男魔F混之后火力扫,紧接着剩余3个单位被混人控制,险些灭队。然而第五回合又是2个单位复活,同时4 人合技的疾风骤雨秒杀对手多个单位,将对手的节奏完全打乱,最终6回合绝地大翻盘,战胜太初幻境。

太初幻境

  第四届冠军:太初幻境

太初幻境
太初幻境

  太初幻境在第二、第三届比武大会中皆为亚军,但这一次他们要做老大,而且真的做到了!他们依然是敏对,而对手是一个被称为“坑爹”的血队,但仅仅4回合便赢得了胜利。

  其实这一局其实就是小组赛的一个翻版,不同的是这一局,太初选择了“多管齐下”。毕竟他们人知道,对手卧虎藏龙选择的是双男鬼,要打这样的队伍 不仅要在火力上下足功夫,更要在控制上发挥极致,如此一来,太初选择在可控的减敏之下选择双魔连击附混,并且让男人发挥最大的强法效果,同时借用吉祥果的 舍生取义来辅助控制。最终,他们的战术取得了成功,并且成功的遏制住了对手的出盘。虽然2046这边男鬼带有变态的回光返照套装以及强大的流风回雪,但是 在连击附混和超级火力的压制之下这样的阵型并没有生效,当他们回过神来想保护男鬼而选择让一个男鬼出手的时候,为时晚矣,对手已经大杀特杀,展开最强烈的 攻势,已经回天无力。最终遗憾告负,惜败太初幻境,最终屈居亚军

忆流年

  第五届冠军:忆流年

忆流年
忆流年

  本届比武大会是在新的形势之下进行,大部分的比赛选手都是以飞升后的姿态亮相,冠军更是如此!与上一届比赛相比,这一届多了更多的亮点和看点。特别是属性点上的提升更是让玩家大呼过瘾,而在灵宝这一块,一些顶级队伍已经搭配成型,使用起来也感觉得心应手!

  忆流年的仙器队伍也是成名队伍,在决赛对战太初幻境的战斗中强大的控制,娴熟的配合,超强的火力,灵宝的运用,还有给力的龙马都是他们稳定冠军不可或缺的条件因素。

太初幻境

  第六届冠军:太初幻境

太初幻境
太初幻境

  本届比武大会是2013年的收官战,临近年底,大家也都比较忙,备战相对做的也不是特别充分。但这次比武离飞升已经有一段时间,大家的等级和装备成熟度已经达到一定程度。那么在精彩程度上,肯定是胜于刚飞升的第5届。

  太初的洞洞拐队伍可以说是超级豪强队伍,在战术和物资上都具备很强的水准。在面对红颜知己的时候,娴熟的佩服让他们战胜对手,拿到冠军。

凌烟阁

  第七届冠军:凌烟阁

  本届比赛是开年的第一战,离春节更加临近了,但反观大话上,火热程度却由于等级和物价的进一步飙升而显得更加激烈。

  凌烟三少队一路跌跌撞撞,但却以全胜的战绩横扫第七届比武大会,三少队在这个崇尚火力的时代,以一种另类的方式夺冠,无疑为大力队伍增添一道光彩。

剑烛沧海

  第八届冠军;剑烛沧海

剑烛沧海
剑烛沧海

  本届比赛意义重大,在经历上届比武大会大力横扫的重创后,火力队伍急于为自己正名,毕竟大力属于少数派,而火力属于多数派,三少小组比赛失利,无疑给了火力队更多信心。

  石头蛋蛋队作为超级强队,在键盘这个超级火力仙加入后,如虎生双翼。一路顺利过关,在决赛中,石头蛋蛋和品茗两个超级火力队伍相遇,一时电光火石。最终,石头更胜一筹,拿下胜利。

太初幻境

  第九届冠军:太初幻境

太初幻境
太初幻境

  本届比赛的最大看点,就是佳期良年申哥的大力队,申哥大力队特立独行的打法让人们似乎又看到三少和浅墨的余光。虽然这届比武,申哥没有夺冠,但是,他的确是这届比武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

  这届比赛又是洞洞拐夺冠,似乎到了一个洞洞拐和石头蛋蛋轮流坐庄的时代,在决赛中,面对申哥的暴力追击,洞洞拐,只用了2回合,对,你没有看错,这次决赛,只有2回合

剑烛沧海

  第十届冠军;剑烛沧海

太初幻境
剑烛沧海

  本届比赛彻底进入血敏队卡敏时代。大家似乎跟商量好一样,队形都是一样的,拼的更多的临场指挥和卡敏。这样的比赛,对临场指挥能力要求很高,比赛过程很刺激,但老看,会很乏味,因为如果你找不到绝杀的几乎,一等就是十几回合。

  这届比赛轮到了石头蛋蛋夺冠,石头蛋蛋在键盘等人的加入下,实力大增,在加上超强的物资,精湛的配合和强大的后勤团队。在决赛中,拿下红颜知己的无名。

太初幻境

  第十一届冠军:太初幻境。

太初幻境
太初幻境

  又是太初,我的审美已经疲劳了,连续石头蛋蛋,太初,石头蛋蛋,太初,已经让观众和队员都开始疲劳了,观众老看这些面孔,而参赛队员感觉夺冠无望。

  这次代表太初出现的是爱马仕队伍,爱老板一路披荆斩棘,终于在决赛场上手刃甲级新兵月下美人队伍。

佳期良年

  第十二届冠军:佳期良年

佳期良年
佳期良年

  比武大会在这届进入一个疲软期,很多豪强队伍被无限的循环轮弄的激情全无,而观众审美观也在被进一步消融。因为看来看去还是那么几个队伍,杀来杀去,还是那么几个战术。但这次唯一让人欣慰的是,终于不再是太初和剑烛是冠军了。

  申哥大概想不到在自己退役后多个月后,佳期良年会在不二的带领之下,以另一种形式夺冠。在决赛中,面对太初幻境的强势阻击,不二6级套的超敏控制,给对方造成太多麻烦。终于,佳期良年逆转太初夺冠。

剑烛沧海

  第十三届冠军:剑烛沧海

剑烛沧海
剑烛沧海

  说石头蛋蛋队伍是大话里最有创新精神的队伍,一点也为过,在大家都还在双控队上犹豫不决,卡敏上下足功夫的时候,石头蛋蛋已经开始借鉴区内梦爷的强力克水三尸伤害去提升自己的战斗力。而在比武之前移民太初和洞洞拐的友好切磋之旅,也不由让人们觉得,作为夺得冠军最多的两个队伍,石头蛋蛋和洞洞拐,他们跟我们玩的真的不是同一款游戏。

  在决赛中,石头蛋蛋再遇洞洞拐,而在比武前期和洞洞拐连打十几场的经验,无疑给了石头蛋蛋特别大的帮助。按石头蛋蛋的队员说,两队实力相近,谁赢都不奇怪,但石头变化多点。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海大师]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