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移民开放正值一年:回顾我眼中看到的单挑

大话最吸引人的地方是什么,是PK;大话最寂寞的玩法是什么,是单挑;大话最热闹的盛况是什么,是移民跨服PK。单挑曾几何时能在大话史上创造如此的盛况,前是没有古人的,后有没有来者,得打个问号!

  现在2013年11月6日 07:23:26,距移民开放已经一个年头多了,论坛最近单挑貌似又开始火了,其实在我看来过多的是虚假的繁荣。

  >>推荐阅读:关于单挑口水战:你会选择支持谁

  每当看到论坛单挑帖子口水漫天飞,让我不得不去回想当年。单挑是一种艺术,而把艺术与名利过多的牵扯在一起就玷污了艺术。而单挑人更应该是顶天立地的大丈夫,输就是输赢就是赢,而为输赢找各种借口的,到底是否配称自己为单挑人也只有各位看官去评说了。

  回想一年前自由移民刚刚开放。压抑了很久的单挑人终于迎来了属于他们的春天,再也不用因为在各自服务器无敌而寂寞,他们纷纷走出服务器。不知道大家是否记得,飘渺郎君的单挑送神兽,帅哥的单挑送化无,还有我们心中永远的大侠古泊川的单挑巡演,一战成名的战魂浪子,父母大于天的孝子,还有那可爱的马哥,搞笑的乱跑和南风,还有很多很多、、、、、、那时候的单挑可谓是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冬天联手叶子猪举办的第一届单挑赛更是把单挑职业化放在了前台。今夏由帅哥、飘渺郎君 牛B梦、冬天、联手叶子猪举办的第二届单挑赛更把单挑推到了前所未有的繁荣。

繁荣
繁荣

  物极必反就像是一个定律,再反过来看看现在的单挑届,我不得不说我很无奈,似乎现在的单挑不提冬天哥就是一种犯罪,不服冬天哥,你就不能见容于单挑届,冬天哥成名以前也曾经是一位值得尊重的对手和单挑人,更为单挑做出不可磨灭的贡献,但是现在可谓是冬天哥天福永享 寿与天齐 辟邪剑法 天下无敌 顺其者昌 逆其者亡。我知道冬天哥的粉丝和口水军团很猛,但是我今天要写的远不只这些,我要从移民开始,写下单挑届那些盛世那些点点滴滴。

上一篇:大剩抢亲!大话西游2光棍节抢亲玩法介绍 下一篇:新大话西游2赚钱_新大话西游2赚钱攻略_新大话西游2生财有道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