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信卫良:关于自由转服和无差别联赛的看法

  (二)无差别PK

  这个方面就不多说了,基本大家也都看到最近玩家的反应了。报名时间的修改,也许大家都不明白为什么。官方是投入了金戒指的,而其目的也是很明显。

  想组织一次较为专业的职业PK,虽然其想法是好的,但看其要求就很明显知道很多官方的不足。

  1、不懂PK。看其给予的东西很多都不符合PK的主流,装备、宝宝、技能等道具的给予,我感觉这些组织PK比赛的官方,玩过PK吗?且不说那些仙器属性,天赋点数,但就一个召唤兽而言,5只。我惟独想说的是,官方说是这是给平民的比赛,考验战术。很好,能搞的起神兽的平民,我相信他们更愿意多搞几只叶神宝宝来增加PK的变数性。

  能搞的起仙器的平民,在技能和队型选择上更不会像官方所给的那么单一。很可惜,装备属性,技能种类有规定限制。好吧,考验战术~考NMGB战术。

  看到这里,希望玩家有兴趣的话将那4个字母翻译一下,就知道什么意思了。不知道的,去百度。

  2、报名延期。9号时据说很多玩家在喷这个事情。我想说延期肯定是有原因的,只不过这个原因可以说丢尽了人。由于比赛搞的十分业余,所以报名的人并不多。

  记得8号截止时才100来个队伍,这对事先设想限定1000个名额的大话组来说是什么概念?十分之一?所以比赛顺理成章的延期报名。至于个别官方解说将其解释为考虑玩家假期旅游,延长报名,我不得不说,你们真得太为官方考虑了。非常感谢你们细致入微的体贴。但既然考虑到玩家要旅游,那为什么要安排挂机那么久的要求?有病吗?如果你们这么解释,我感觉玩家要掏钱请你们吃药了。国庆了,别因为放假,忘记了吃药。

  很明显,官方没有想到他们以为会很火爆的比赛会如此的冷清。究其原由,不得不说是官方一直以来的报喜不报忧。十周年的126万人在线,真的有那么多人?

  刨除官方一直禁不掉的工作室,诸多做天女散花任务的人都是在挂N多号。这就是任务与PK的不同,想打比赛,你觉得会拿那个在线人数做考虑吗?而为什么他们偏偏拿这个水分做参考呢。其运营组频繁不断的人员更迭。谁会清楚上一代人员留下毒瘤的细节?一句十分难听的话,当蠢猪为蠢猪的蠢猪行为买单时,无奈的恭喜,你赢了。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