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信卫良:关于自由转服和无差别联赛的看法

  当然了,我也并非支持玩家以清号的方式反抗。只是希望能将真实的言论报道出来,让更多的人了解事实。成天活在虚假言论和梦里的话,玩家们,你们会觉得快乐吗?再扯回来(又扯远了),诸多无理修改以及玩家清号的极端行为,促使了虚拟市场商业流通的停滞。细心的玩家都明白,自2012年年后双修系统及天赋系统的传出,大话已从2D游戏开山鼻祖步下神坛,也许这正是08年大话走向没落之后,再一次深度跌入谷底的征兆!圈钱,是不争的事实,但对于每一个游戏运营公司来说,都是无可厚非。然后其山寨其他游戏的行为,已让大话从一款自主研发标志性的国产网络游戏成为了只懂山寨模仿的低次品。最重要的,是仅限于山寨模仿,而未有超越。然后,在其运营失败之后,为其买单的却是玩家。在这里,我不禁要问问策划组,你们真的是国家重点院校毕业的高才生吗?真的做过策划吗?真的懂游戏吗?

  也许,你们在玩家的眼里,真的连那些网易圈养的“动物”都不如!写到这里,我突然有点控制不住情绪的想说,即便我始终摆脱不了玩家身份,但就算我换个角度,从游戏运营的立场来看待你们的策划和运营方案,都感觉不到你们有什么足以开发和运营游戏的资本。但有一点值得肯定,对于钱财,你们真是有一颗执着的“心”。但想告诉你们一句,有些钱容易烧手。

  至于这次转服想弥补虚拟市场运作失控,我先表示一下,就俩字。呵呵。然后再作下说明,打击只能在服务器内做生意的小商人,没有任何弥补。反而阻碍了服务器内商品流通的速度。想打击那些服务器之间做大生意的商人吗?这样的手段痴心妄想。我整号收购,全是PK必需品,到一个PK更火的服务器,半年内我依旧可以卖到一个让我满意的价钱!而你们那点金钱限制,九牛一毛。这里,我也要说明一下,我决非是和商人们做对,只是想说明一个被大家误会的事实。虚拟市场的混乱并非是商人涌现导致的,究其原因,是工作组的胡乱修改,使得游戏内各物品的价值混乱造成的。但也并不是讨好商人,只是想说,即便是虚拟世界也好,商人是促进商品市场流通的媒介。他们利用这个媒介赚钱,并不是错。但官方缺乏宏观调控的策划组和运营组,其不负责任的行为将商人作为替罪羊,为其官方的愚蠢买单,比起某些商人胡乱给价来讲,更无耻!开自由转服,美其名曰是拉近各服务器差距,打击商人。但相信,其结果就是一样都做不到。也不多解释。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