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信卫良:关于自由转服和无差别联赛的看法

  举个例子,8月初,开发组无声明状态下对金刚进行修改,PK的玩家都应该明白金刚的重要性,而其状态触发后,被睡情况下无法踢醒,相信对敏队而言也是致命的。藏龙卧虎的第一敏队,因此次改动而集体清号,成为了这次改动后第一个揭竿而起的集体。因为这样的改动使原来价值昂贵的东西一夜之间变的不值钱。或者说,这样的修改使某些方面的PK投资发生了180度转弯。也就是说,是逼着玩家为了队伍重新投资。

  为什么?这里我们穿插一个有关于8月金刚修改的“揣测”。

  一个众所周知的事实,我们每一个玩家其实都是在官方的监视下,玩游戏的。我们的日常消费,登陆情况,其官方都有相应的统计。这是天朝的风格,当然也不免于天朝之下的网易。所以,我们不要计较隐私问题,只说一点。当PK发展趋于稳定或者低迷时,一些高投资玩家的消费也会趋于稳定,甚至低迷。玩家不消费,或者低消费,其直接的影响就是官方的收益走低。作为网易的运营人员,每个季度的业绩都是和其未来发展挂钩的。即便这是个不被网易作为收益主体的游戏,但其策划和运营人员会不愿意多捞钱吗?肯定不会,所以其运营理念始终是不断提高企业的收入。然而再其无能的策划作为下,拿不出新东西,无法吸引玩家做瞬间的高投资,又不能频繁无理由的随意开新服,随意合服。所以,一项无任何声明下私自修改金刚的策划案,便被提了出来。为的就是逼玩家重新投资,你不作投资,不改善队伍的话,对于PK玩家,原本能打过的队伍,就有可能打不过。这对于一些争强斗胜的喜好PK的玩家来说,是不可能接受的。然后面临逼你投资的境地,倔强的玩家如藏龙卧虎的第一敏队情天佑等人选择了清号离去,成为了这次修改的第一个牺牲品。作为一个职业化PK建议理论的作者,我主要的身份,是PK界的一个观众。所以,对这样优秀的队伍选择了清号,我很惋惜。然后这样的修改,在官方却看不到任何的报道。官方封杀一切有关玩家利益言论的行为已不再是秘密。

  所以,在这里还是要感谢叶子猪记者尘梦如烟同学,将这样的事件报道了出来。作为一个无名小卒,信某十分尊重每一个能说真话的人!我们总是在抱怨社会太多的虚伪和假象,然而在这样的一个背景下,大多数人选择了接受社会现实,一起沉默,或者做着虚伪的事。因而这样说真话、做实事的行为尤其可贵。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