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信卫良:关于自由转服和无差别联赛的看法

  接着,这应该是第一次组织模仿DOTA等职业竞技的PK联赛。当然,先不提传闻中决赛阶段的线下情况会如何,单说这个PK道具等物品的发放上,即看出了官方基本不存在什么懂PK的人。各种系统化的宣传,又是什么队伍的指导,套装的选用什么的。说白了,忽悠你去参加。参加的队伍多了,这次活动就算是能收回其投入部分,那就算是成功了。延期报名也是希望更多的队伍参加,争取制作一个盛况空前的场面。忽悠人嘛,即便不存在什么技术含量,组织的风风火火的,也就不会扫兴。但官方实在是忽略了很多细节。

  (1)初赛时间

  直接淘汰了上班族。而且我不明白为什么有些人说,连时间都没有的人别谈PK。但我想说的是,上班,代表有一定的经济基础,因而在日常的游戏中,具备一定的投资潜力,尤其是关于PK。我想象不到,连温饱都无法确定的无业游民,是如何在大话这样需要投资的网游中参加比赛,大谈PK的。

  富二代?官二代?特殊,放在一边。我相信,特殊身份的老板,是追求高等次PK的。像这样无终技,4级仙器,无多个宝宝配合的业余比赛,是不屑于参加的。戒指?人家吃一顿饭,买你几十个戒指。

  (2)队型阵容

  十分单一。4级仙器、5只宝宝、无终技。好吧,也许最适合的队伍,就是你秒我一下,我秒你一下。谁吃了伟哥,一下秒的多,谁赢;谁喝的像个三炮,算错了血量,谁输。装备限制有点多。仙器属性少。还没有丰富的技能,大力队伍可能直接放弃了。

  敏队呢?就TM的5只宝宝,打个毛。叶神闪两下就没了。玩隐身,就一只神兽,没终技,绝境翻盘成了一种美好的幻想。克都一样。敏队想靠火力压制血队出手,基本不用想了,技能更不用想,高技都没给全。赭炎加功、高分、义金,你敢让它闪吗?闪出来它砍吗?你饿死了,都看不到它闪现后砍对方的一幕。这是有特殊设置,还是在误导玩家?

  (3)宣传

  这样的比赛本身就很业余。宣传方面,一群不懂PK的人睁眼瞎一般的宣传,大谈PK战术、套装、天赋选用。这样低配置,队型单一的比赛。还用你们在那讲PK吗?ACG职业DOTA联赛知道为什么那么火吗?从参赛人员的包装,到比赛的宣传都是一整套的职业化。其参赛选手虽然有英雄上的拌选,但战术上绝对的多样化。娜加、潮汐体系纵然正面刚猛,同样被火卡、船长打的体无完肤。同样,IG战队一套PS推线阵容也和人家打的不分上下。这才是竞技。

  总之,无差别PK无进一步改进的话,其PK过程的任何一场录象,只要是我知道来自于这届比赛,都不愿意引入视频。敬请玩家见晾。业余的比赛,对于职业化PK发展来说,是一种侮辱!在轻尘同学联系时,我也放弃了报名。很失望。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