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信卫良:关于自由转服和无差别联赛的看法

  (三)总结

  就这两次变动而言,貌似有个共同点,就是收费和圈钱程度过高。但话说回来,对于能接受的人,钱不是主要问题。的确这个观念有点让人很失望,大话在向钱看齐。但这也是整个社会的导向吧,很为难,也没有办法。

  从另一个角度来看,也可以知道大话组目前可能很缺钱。大话玩家的大量流失已经不是秘密了。大话也许从过去一个旗帜性的游戏,成了一个收入不高,甚至面临亏损的游戏。作为运营商的网易注定是向钱看齐的,

  每个季度的效益对他们来说都比玩家的开心与否要重要。而像这两次,圈钱程度越高,圈钱行动越匆忙,也许就是在告诉玩家,这个运营组的状态越不好。每一个工作的人都能理解季度指标对一个工作集体的概念。完不成,要么扣工资和奖金,要么走人。总有人说大话快黄了,也许真的快黄了吧。但真心不希望这一天到来,毕竟是我们老玩家投入多年青春的游戏。所以,在这里还是稍微劝各位清号玩家一句,当我们不认同官方的修改时,我们可以清号离去,但同样也可以休闲着玩。一切看你们的心态。

  如今,我也是不做任何投资,偶尔上去做做任务,打打帮战,陪朋友聊聊天,做做职业烧点外快。哈哈。休闲的很,生活要紧,这个游戏已经点燃不起玩家的热情。我又何必投资?我舍不下的,仅仅是游戏里尚在玩的那些朋友,和我们一起坚持了9年的帮派,那是我们虚拟世界里的家!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