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信卫良:关于自由转服和无差别联赛的看法

  2、自大话镜头、沙场英雄帖、颠峰对决等专题的PK视频推出之后。PK的宣传逐渐被推上抬面。说实话,我个人感觉,职业化的PK是挽救大话的唯一方式。一款老游戏,在发展到如今这个瓶颈之后必须有所转变甚至突破。而对于高投资的玩家来说,得不到好的PK平台,也一直是一个困扰。联赛的频率太低,最近推出的那个无差别PK联赛,虽然说是一次尝试,但看过其过程的人都应该心里有数,太业余了。而这样的自由转服的推出,一定可能的后果就是,以往联赛中相知相识的对手,有可能会因希望和对手交流,而流入一些PK较火的服务器。这些群体,也很可能是自由移民模式下的主要消费群体。而且,因为这样的群体携带较高的配置,对应的移民消费也会较高。有一种结论大家应该都不会否认,这些人都是有钱人。所以,为了移民。1000万DHB和1000块RMB,对他们来说差别都不大。这也是运营人员抓住的心理。因为对这些玩家来说,重要的是改变PK环境,而不是PK消费。所以这个层面上的群体,对于移民抱怨会相对的较少。由于这些群体的活动,所带来的高消费,作为运营利润主体,也因此可能是这次大话自由转服活动运营的主要目标。所以,我也可以说,那些平民玩家,在这次转服过程运营中,其实是不被官方重视的。

转服条件
转服条件

  3、商业经济运作。这个方面,就我个人观点,仅是一种可能。曾有诸多玩家在建议网易限制游戏商人行为,这样的移民对一些服务器的商人来说也是一种打击。但重点是打击范围!

  众所周知,商人的收购范围小到日常用品,大到游戏整个帐号所牵扯的一系列虚拟资料,甚者,有人收购过整个队伍的资产。很多玩家把如今游戏虚拟市场的通货膨胀归咎于商人盛行。所以,这一点,我要替商人玩家也说句话,其实商品经济的大环境下,我们每一个游戏玩家也许都做过和商人同样的行为,那就是屯货。而这样的行为,其实不足以构成使虚拟市场通货膨胀,甚至面临崩溃的现象。所以,商人成了网易对虚拟市场平衡失败的替罪羊。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