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修炼心得>

大话西游2白骨套装优化后的实验 五环小怪伤害数据

   相信经过这段时间,杀混沌副本的亲们开始四处寻找身边的毒女入队,我和几位毒女朋友亦会收到邀请(这是从来没有的待遇,有点受宠若惊了),一来确实毒的多、毒7高血抗不反震,二来穷奇分神的相关阵眼,比如中毒后秒杀减弱+桃花中毒后五回合放零伤害的空毒,等等。真正喜欢女人角色玩家感觉来之不易的努力,苦心孤诣,点滴进步吧,脑袋长在自己头上,跟风者请考虑清楚,关于不和谐的声音,这个锅我们不背!

  >>>推荐阅读:一周囧图:一图穿越十五年 超人手速再现

  笔者数学经常不及格,以下数据只能参考,大家还得自己去测试啊。之于本周维护的“白骨套装优化”。要说明的是,之前,很多亲不知道穿上白骨之后,毒发降为一回合且毒发减半。所谓毒发,就是中毒单位在下回合初因为毒所掉的血。维护前,白骨套装无论品质,无论毒伤或克加强与否,毒发统统减半。比如,我一回合毒怪物10W,那么下回合毒发是5W!很多亲认为女人毒法过于变态,什么7回合毒发,然而,岂不知,只要穿上白骨,毒发就1回合,若是怪物不再中毒,下回合解毒。

  之前,毒发减半,一些负抗副本,对于白骨毒女些许不公平,因为非白骨女人毒发不减半且持续N回合,毒与毒发总和相差无几,甚至超越低品质白骨。

  我们再来看本周维护,白骨套装毒发根据怪物血量来定,至少50%,最高100%。阿贾飞164的五环小怪血670918,但是只能拿他来测试。

  第一回合,灵宝砸掉114903,毒51453;第二回合初,怪物还有75%的血量,此时,毒发51453(毒发100%),接着灵宝砸掉114903,毒51453;第三回合初,怪物还剩42%的血量,此时,毒发41162(80%),灵宝砸114903,毒51453;第四回合初,毒发25726(毒发50%),毒51453;第五回合,掉2056,倒地。

  因为副本已杀,只能以五环怪测试,记得,此优化不适合一回合结束的五倍修罗风情等,因为抽秒毒结束,即使没结束,血量或许很少!!!!!!但是高级副本难能可贵了,基本上女人一回合都会出大招,此时毒法100%,之后80%,75%……也是对白骨女人努力的肯定。

白骨套装测试
维护之后,伤害有所增长
人族可以得到肯定
白骨套女人伤害测试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此号可换一辆大奔驰 十终极双六阶壕男秀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01/1259289.shtml

一周囧图:18岁大表哥出镜 四位数ID显灵

xy2.yzz.cn/dujiacehua/xyzjt/201712-1257912.shtml

寒鸦容止漫漫争锋路 火力族究竟如何选择

xy2.yzz.cn/guide/skill/201801/1270844.shtml

君子诺挑战生化武器彻底征服围观小伙伴

xy2.yzz.cn/reporter/201801/1270358.shtml

2018年01月18日维护公告 经典活动再开放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801/1268631.shtml

修罗竟然可以毒这么多 穿传世克水白骨套

xy2.yzz.cn/guide/skill/201712/1255258.shtml

寒鸦容止漫漫争锋路 火力族选择

xy2.yzz.cn/guide/skill/201801/1270844.shtml

极致细节五破大力秀 高抗高输出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01/1270771.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