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维护>

2018年01月18日大话西游2维护公告 经典活动再开放

   本周进行的维护内容非常多,除了女人族的大幅增强之外,新增的经典活动与春节活动也节将和大家见面,同时种族平衡也在持续的测试当中,快来看看吧!

  >>>推荐阅读:一周囧图:一图穿越十五年 超人手速再现

  部分服务器将优先开放(9:00左右开放),进行稳定性测试:

  河北新区 星河云海 百鸟朝凤

  口袋版相关内容:

  1.本周维护之后,口袋版将增加同屏人数优化设置。若同屏玩家数量过多,会根据当前手机设备运行情况,优先显示队伍成员和好友。

  温馨提示:可通过系统-设置页开启或者关闭该功能。

  2.本周维护之后,口袋版主界面左上角活动入口将进行调整。

  3.2018年1月18日口袋版引擎将进行更新。

  1)支持春节活动相机相关玩法;

  2)修复部分三星机型在口袋版无法正常使用输入法问题。

  温馨提示:届时大家登录口袋版时,系统将提示是否选择下载新客户端(安卓版约180M,IOS版280M),建议在良好的网络环境下进行版本更新。

  4.本周维护之后,口袋版将支持以下功能:

  1)六坐骑及七坐骑的孵化选择界面;

  2)灵宝系统符石镶嵌和拆卸功能;

  3)添加东海渔村(42,53)磨长剑处购买物品界面。

  PC端相关内容:

  一.全服开放内容

  1.经典任务回顾相关:

  为答谢新老玩家一直以来的支持,我们将在2018年1月23日(下周二)开放长生白玉京玩法。

  玩法时间:2018年1月23日0:00-2018年1月26日23:59

  玩法介绍:该玩法为五层地图,一些奖励较高的怪物需要到更高层的地图去寻找,部分怪物可能爆出多倍经验,最高约为10倍。

  玩法介绍:http://xy2.yzz.cn/guide/activities/201501/911396.shtml

  解读:天上白玉京,十二楼五城。仙人抚我顶,结发受长生。在大家的期待声中经典活动再次开放,想必本次的白玉京活动只是开胃前菜,未来或许有更多经典的活动会和我们再见哦!

  2.套装技能优化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对部分套装技能进行优化:

  1)白骨套装:目标中毒后第二回合的毒发伤害将与目标当前血量百分比相关,毒发伤害最低为毒伤害的50%(气血百分比小于等于20%时),最高为100%(气血百分比大于等于70%时);

  2)赤练套装:适当提高加强毒伤害对最终伤害的加成效果,优化连续出手时伤害叠加的机制,当连续出手伤害叠加至2层时,如果下回合没有使用毒法,则下下回合使用毒法时伤害叠加由之前的清零调整为保留1层。

  解读:增强了女人的套装效果,但同时也增加了一个需要续buff的机制,在增加伤害的同时加大了操作的难度,这一点改动看来还是经过了非常慎重的考虑,实际效果如何还请各位女人玩家在游戏当中快快测试起来吧!

女人玩家喜迎种族加强!

  3.长安之围玩法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将取消长安之围战斗开始15分钟后无法进场的限制;

  2)本周维护之后,将对胜利方的玩家拾取宝箱的数量进行调整,由原来的固定5个调整为至少1个,在战场内(非安全区)每在场3分钟可额外拾取1个宝箱,最多可拾取5个宝箱。

  解读:这样的改动算是更好的调动活跃性,只有多多动手才能获得奖励!

  4.街坊系统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将调低有邻无患玩法中部分战斗单位的仙法、鬼火抗性;同时此玩法中玩家所获瑞气值将于每周一零点清空,请及时使用;

  2)本周维护之后,街坊隐藏所有设施功能将得到优化;

  3)本周维护之后,坊间口碑将增加拉黑和举报功能,被拉入黑名单的玩家将无法对户主进行坊间口碑评价。

  5.师徒系统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对师徒系统进行以下优化:

  1)将增加背包空间不足时拜师奖励自动寄存在NPC处的功能以及从NPC处的取回拜师奖励的功能;

  2)将增加徒弟对师傅的评价系统。徒弟可以在师徒界面对师傅进行评价,此评价将影响在徒弟升级或出师时师傅所获得奖励。

  6.召唤兽法术面板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战斗中的召唤兽法术面板排序将进行调整,天生技能和召唤兽主动技能将置于左侧;同时因气血不足而无法释放的召唤兽法术将增加异常状态提示。

  7.魔王窟副本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将提高卓越齐天大殿最后宝箱的套装奖励中赤练等套装的掉落概率。

  2)本周维护之后,每周卓越魔王窟双倍奖励和每天普通魔王窟双倍奖励将增加覆海大殿和齐天大殿。

  解读:在增强了女人套装后也提高了女人套装的掉落几率,看来女人一族的热度将迎来上升,这对于一直喜爱这个种族的玩家真是福音一件了!

  8.其他维护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分解已点金的孩子装备时,将会额外获得50个毓秀石;

  2本周维护之后,将去掉新手指引界面中部分等级段(1转15级-40级,2转25-40级,2转40-70级)的新手任务;

  3)本周维护之后,将优化二级街坊小地图上部分资源显示异常的问题;

  4)本周维护之后,每次登陆(或从跨服服务器归来)时,将保留最近24小时内添加的临时好友信息,最多显示20位;

  5)本周维护之后,将修复合成百炼丹时对所需物品种类判断有误的问题。

  二.局部测试相关:

  1.雁塔除妖副本玩法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雁塔除妖副本的二层答题玩法将做以下调整,此内容将在局部服务器放出测试。

  1)答题形式修改为选择题;

  2)如果玩家已答题目数与当前队伍存活人数之和大于15,则答题玩法即为通过,不用答完剩余题目;

  3)多次挑战答题未过,可找雁塔二层慈恩方丈求助。

  测试时间:本周维护之后

  测试服务器:昆仑天池 百鸟朝凤 河北新区 剑烛沧海 相爱一生 花朝月夜(不限制跨服移民)。

  解读:这样的改动算是降低了二层答题的难度,选择要比抢答舒服多了,并且如果全队都存活的话,只需要答10道题就可以完成,什么?还可以找方丈求助?这下就更无脑过咯~

  2.雁塔除妖降魔任务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雁塔除妖降魔任务将做以下调整,此内容将继续在部分服务器进行测试。

  1)将适当调低除妖降魔任务中各层战斗中怪物的人法、遗忘与毒法伤害抗性。并适当调整7层怪物的火法抗性;

  2)若队伍中有四个种族,则可凭天地四象之势压制雁塔妖魔怨气,使得队伍成员额外获得经验加成且通关时有几率额外获得除妖奖章;但若队伍只有两个种族,则会因无法化解妖魔怨气,使得所得经验和除妖奖章均有所减少;

  3)增加击败三尸神的功绩。

  测试时间:本周维护之后

  测试服务器:昆仑天池 百鸟朝凤 河北新区 剑烛沧海 相爱一生 花朝月夜(不限制跨服移民)。

  3.孤竹城副本玩法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对孤竹城副本玩法做以下调整,此内容将继续在部分服务器进行测试。

  1)将适当调低孤竹城副本玩法相关战斗中怪物的人法、遗忘与毒法伤害抗性;

  2)画师令孤竹城不灭,文明相传。若队伍中有四个种族(种族齐全),则领取奖励时,队伍成员可额外获得生门令并有几率额外获得死门令;但若队伍只有两个种族(种族缺失),则领取奖励时所得生门令和死门令的数量将有所减少。

  测试时间:本周维护之后

  测试服务器:昆仑天池 百鸟朝凤 河北新区 剑烛沧海 相爱一生 花朝月夜(不限制跨服移民)

  解读:种族的平衡调整已经不仅是孤竹城了,想必随着这几个日常任务的改动后,如果效果较为显著,那么种族平衡的事业将会进一步扩大!

  4.通灵或通源宝券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对通灵或通源宝券购买与使用进行以下调整,此内容将继续在部分服务器进行测试。

  1)1转玩家每天可购买和可使用宝券个数统一调整为30个;2转玩家调整为60个;3转和飞升玩家将维持不变;

  2)每周购买通灵或通源宝券个数累计到200次后,当日在线满2小时后方可继续进行宝券购买。

  测试时间:本周维护之后

  测试服务器:昆仑天池 百鸟朝凤 河北新区 剑烛沧海 相爱一生 花朝月夜(不限制跨服移民)

  5.游戏基本设定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每逢整点/半点将在游戏内左上角的时间显示区域准确显示当前时间;此内容将在局部服务器放出测试。

  测试时间:本周维护之后

  测试服务器:昆仑天池 百鸟朝凤 河北新区 剑烛沧海 相爱一生 花朝月夜(不限制跨服移民)

  三.试玩先行相关

  2018年春节活动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2018年春节活动部分玩法将在试玩服务器放出体验。

  测试时间:2018年1月18日10:00-2018年1月19日9:59

  测试服务器:试玩服务器

  2.0.685 客户端修改内容:

  部分界面和文字调整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年终岁末大盘点 2017十大风云人物排行榜

xy2.yzz.cn/guanzhu/201801/1262408.shtml

此号可换一辆大奔驰 十终极双六阶壕男秀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01/1259289.shtml

一周囧图:18岁大表哥出镜 四位数ID显灵

xy2.yzz.cn/dujiacehua/xyzjt/201712-1257912.shtml

一周囧图:国宝级绝版神兽 山西老铁一流

xy2.yzz.cn/dujiacehua/xyzjt/201801-1260998.shtml

七彩太子清号上藏宝阁 一代大神离别原因

xy2.yzz.cn/guanzhu/201801/1264707.shtml

玩家在线直播挖宝 48张超级藏宝图博几率

xy2.yzz.cn/picture/201801/1259885.shtml

维护预览 女人女鬼天演策调整

xy2.yzz.cn/focus/201801/1288517.shtml

依然听雨搞事启动 帮派活动嗨翻

xy2.yzz.cn/guanzhu/201801/127280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