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修炼心得>

欢迎讨论!七彩太子分享最近玩男鬼的心得

 

   目前考虑转种族玩玩,分享一下最近玩男鬼的心得。作为一个任务队伍,为什么考虑带男鬼?

  >>>福利来了:看视频投票留言 ipad mini2等奖品抱回家

   首先男鬼可以控制,遗忘7个单位。可以输出,鬼火伤害虽然不如仙, 但是也比较可观,如果有单位倒地,输出远胜于仙族,更能作为后勤给队伍提供补给进行回血。

  鬼火属性

  带一个满状态的属性图。那会武器还是克水的。现在武器没有忽视宝石,只能用以前的图了。

忘属性

  任务而言,最优秀的套装技能自然是水魔附身,我男鬼自然也选择了这个套装。容止可以配合狂阳,黄泉,火麟。我在这里选择的是狂阳是因为我有现成的部件。没有现成部件的推荐你们使用火麟,2个部件就可以激活强法。戒指可以自由选择高品质套装打上洗克火。

传世挂件
传世面具
传世披风
传世腰带
传世戒指
传世戒指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