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修炼心得>

大话西游2如何快速刷高级套装攻略第二波:卓越中殿

  卓越中殿比简单那的中殿难度差距还是很大的。前段时间我队伍里的男仙给我说3魔2炮也可以杀,不过我没试过,对于开区3个月左右的玩家来说还是走常规路线比较好!下面给大家说下一些注意的事项:

  1)生门:建议只带一个果子,其他的召唤兽都叫回,因为主的第一回合遗忘很BT!

  2)杜门:主怪的敏很高,会攻击并且会隔山。男人的宝宝保护果子出法,有个血BB保护下雪魔下雪,青面宝宝换主。我杀这个门都是运气,灭团很正常。

  3)死门:如果队里的睡人是女人,那么女人就毒,全部带功宝宝位置砍,下雪魔就别下雪了,抽吧!!

  4)杀了休,生,杜,景,死,五个门还不给全令牌那就杀惊门。如果男仙带了秒6的孩子最好给下掉,3魔抽炮点主秒,留意下没被秒的单位。魔的宝宝都拉自己蓝,对面的小怪都会5抽。第二回合继续大抽,炮依然点主秒,剩下的那个单位就交给宝宝青面或者天魔吧,换死就过了。

  5)杀了6个门还不给全的话那么只好猜门了。12(x)456(y)8,给出你8个位置,你手里有8个令牌,6个已知2个未知,那么x不是3就是7,关于Y就很明确了?我说的是不是有点玄乎.....上学时候数学老师很健康!!

  最后讲下BOSS的杀法:一个青面换不死,两个青面就失去了防守,建议都带血宝宝。

  第一回合敏魔下雪,果子--主。两个抽魔都点主抽,炮点前5秒。男人的BK给自己拉篮点仓廪大睡。下雪魔的BB保护男人不被F混,其他的两个血BB就拉自己蓝。

  第二回合,如果念比男人快的话可能会抽,影响男人出睡,这里就要一个魔出来照顾男人了,男人的宝宝继续保护自己,老牛不死,男人就危险。男仙点后4大秒。一般5回合杀完。

  刷卓越中殿建议等级3转130以上。开区2--3个月就可以刷了,没有懒人只有不想进取的人。

帽子
帽子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