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资讯>

大话西游2火速来围观:千千结特效 粽叶里的乐趣!

  粽子又称“角黍”、“筒粽”,是端午节汉族的传统节日食品,由粽叶包裹糯米蒸制而成。传说是为纪念屈原而流传的,是中国历史上文化积淀最深厚的传统食品,深受人们的喜爱。

  端午节新的召唤兽,绿油油的粽叶里,包裹的萌货粽小仙,实在是人见人爱。

  若是大话里的角色,也能包裹在粽叶里,又会是怎样一番风情?你是否也想体验一把粽叶里的乐趣?

  这个端午大有不同,除了好玩的任务,超萌的粽小仙,还将推出新特效——千千结。如此多的新元素,注定让游戏里的你眼前一亮。

  绿油油的粽叶加身,是否也觉得自己恍惚间,成了那人见人爱的粽小仙?

  >>推荐阅读:召唤兽粽小仙高调现身 造型完爆所有萌宠

  >>推荐阅读:粽小仙初值:HP12 AP42 SP291 成长1.275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小虎]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争当时尚界盟主 玩家神秀特效时装大比拼

xy2.yzz.cn/picture/other/201405/806289.shtml

够潮够时尚:各位小主时装神秀特效大比拼

xy2.yzz.cn/picture/other/201404/791885.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