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其他>

大话西游2道德约束该不该人身绑架 贼心疼的摆错价

      摆错价,其实几乎是每个人都犯过的“小错误”,就连小编这种自认为无比仔细的人,也把两双10级鞋子弄错,一双180敏,一双220敏,因为太困,他们有长的一样,就摆错了。事实很残酷也很正常,别人压根不会还给我。

      >>推荐阅读:近期几率万象 史上最有钱的三号地宫随机

      我在想,别人有错吗?如果学过政治的朋友肯定知道,我们的社会需要很多东西约束,比如:法律的约束,道德的约束。道德有约束作用,但是没有决定性作用,法律才是道德的底线,只要不触犯法律所有人是“没有错”的。因此道德约束起作用或者不起作用,是一个随机的变量,社会舆论可以引导,但是无法决定。

      所以,你摆错了,怪不了别人捡漏的人;而你捡了漏,也完全可以不还东西,因为法律没有规定你必须还给他,这也是为什么开发组绝对不会帮他找回来的原因。当然,这在道德上是说不过去的,但是我们不应该道德绑架,自己也做不到的事情去要求别人做到。

      不过,我们也许没有高尚的道德,但是人都是将心比心,如果你手头不缺钱,多少还是还别人一点,特别是那些做生意的,糊口也不容易,他要是很有钱,肯定不会在大话里做生意,是不?虽然这种事情发生的概率极低。

      翻页会看到2E的果子,2000W被点走的悲剧。

摆错价格
1999W点了一个低头思故乡,是什么东西呢?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近期几率万象 史上最有钱的三号地宫随机

xy2.yzz.cn/picture/other/201405/810257.shtml

难道和起名有关?那些长期被系统眷顾的人

xy2.yzz.cn/picture/other/201405/807992.shtml

周末凌晨博状元:六抔黑在地下捡来个神兵

xy2.yzz.cn/picture/other/201405/804141.shtml

用实战来揭开破物理程度的秘密

xy2.yzz.cn/hot/201511/980326.shtml

坚持才是硬道理 阳光重修女娲

xy2.yzz.cn/picture/zhs/201511/97978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