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修炼心得>

大话西游2真正的不死血宠拨浪鼓 抽秒换统统只伤1血

  最近很流行不死宝宝一说,一听不死宝宝,不少人的脑海里闪现出:凤凰。是否真的只有带涅槃+五行优势的凤凰才是最好用的?这篇文章,笔者用数据与事实告诉你,平民丸子宝宝─拨浪鼓,自身技能+定力的配合打造,才是属于平民真正的不死血宠!

  >>相关阅读:战术宝宝养成记 手把手教你打造不死血宠

  本人在不经意间,发现了另一个被大家抛弃的血宠,那就是拨浪鼓。拨浪鼓本身血300,敏293,也符合定力宠要求,而且他自带一个技能---鼓音三叠:有一定几率躲避伤害,如果触发,只受到三分之一伤害。

  这里又出现了几率这个蛋疼的东西,不过事实证明,点化160+的拨浪鼓0亲密状态就有35%的触发几率。120万亲密时有43%的触发几率,这样看来,为定力宠不发生机率的时候就又多了一道保障。

  事实是,这不仅仅是保障,简直就是神技!!!

  本人亲自实验证明,带4级抽和高克仙秒宠时,拨浪鼓躲闪几率特别大,即使命中,仍有40+的几率触发自带技能,战斗效果就是抽和秒全部是是1滴血!!!

  这就把所有其他宠远远抛在后面。闲话不说太多,以图片和录像为证。

女魔抽了1点血
女魔抽了1点血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这是什么几率?随机个拨浪鼓瞬间领悟终极

xy2.yzz.cn/picture/zhs/201404/787126.shtml

最近流行不死宝宝:玩家打造多抗凤凰过程

xy2.yzz.cn/picture/zhs/201404/783784.shtml

战术宝宝养成记 手把手教你打造不死血宠

xy2.yzz.cn/guide/skill/201403/771858.shtml

这是什么几率?随个拨浪鼓悟终极

xy2.yzz.cn/picture/zhs/201404/787126.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