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修炼心得>

大话西游2街坊活动体验:可刷经验可刷奖励

  相信对于专注于休闲玩法的玩家来说,街坊玩法一定是有做的。当然,在这之前也有很多类似的介绍,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街坊玩法收益!

  >>推荐阅读:有钱有经验:升级版社区玩法介绍

  再提一下:街坊玩法是大量产出补天和灵宝所需要的符石的,如果你有心躲开刷,绝对是赚钱的!(小声点,别让KFZ知道)

  避水金睛兽玩法

  这是一个组队杀怪玩法,每周五的13:00-15:00,避水金睛兽会准时来街坊捣乱(送肉),届时系统公告和任务栏中会发布提示。

  每次战斗胜利之后都有丰富的经验奖励和物品奖励,其中包括海量灵宝符石和灵宝诸天印等灵宝系统升级必需材料(灵宝相关奖励在25日全服之后投放)

  击杀次数排行前十的玩家、最后击杀避水兽的队伍和击杀次数最多的街坊还会有额外的奖励哦!

  第一次做这任务,基本上总结出来的几点如下:

击杀次数
击杀次数

  第一、多魔火力和300敏以上的大力宝宝。我的队伍有克仙所以3魔抽仙秒可秒死5-6个单位,没克的队伍建议4魔1炮(怪物不抗抽)炮1300敏比鱼怪快(这里最快的是鱼怪,大概1000敏,其他的都200敏左右),分开吸麒麟和年兽,血最多的是年兽和麒麟,年兽大约250万血,麒麟130血,这2个货敏最低。

  第二、准备好40个以上的空物品拦,虽然60次以后这个任务就不得东西了,只得经验,但是神兽丹啊蟠桃人身果那些也是猛得的,多开的话你根本没时间去清理所以40个物品拦是必须的。

  第三、检查坐骑体力,宝宝忠诚,和时间宠的体力。万一宝宝挂了也好现场训嘛,飞去训就浪费时间啦!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洞庭水府大话兄弟情:难道还不值100RMB?

xy2.yzz.cn/reporter/201305/630399.shtml

用数据说话:玩家推算冲神兵失败的概率

bbs.yzz.cn/thread-4950618-1-1.html

多变女人夜阑听雪:能大力能冰能毒还能睡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305/630303.shtml

十联冠军此生队:因需发展招极品男鬼一枚

xy2.yzz.cn/picture/tuwen/201305/630255.shtml

新常规降魔玩法:高级玩家获得经验新途径

xy2.yzz.cn/data/201304/614515.shtml

有钱有经验:升级版家园社区系统玩法介绍

xy2.yzz.cn/guanzhu/201304/617117.shtml

心得:1500元打造一个超强的铁血敏盘魔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301/572897.shtml

细看盘丝洞法术:分享一点我玩女魔的心得

xy2.yzz.cn/guanzhu/201208/505567.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