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装备>

心得:1500元打造一个超强的铁血敏盘魔

  现如今的PK随着敏队的火力的加强和-敏残梦(寒鸦)超高的火力输出,使得盘魔再一个队伍当中的重要性越来越高,怎么样顶住敏队的第一轮空袭顺利出盘,和在一个甚至2个-敏残梦的火力侵袭下屹立不倒,成了一个合格敏盘魔(500根骨全敏)的标志。

  >>推荐阅读:羡慕:五只召唤兽值你一年的工资

  这样就使得盘魔在血敏,抗性,强盘上面都要有不俗的表现。这就使得血盘魔离我们这种屌丝越来越远。

  今天就来介绍一下怎么样用1500块来打造一1个铁血盘魔(10年老区类型),首先你需要一个180级天赋25点以上的号。

  5个默契配饰(4000W一个),5级抗仙法五彩宝莲(1.8Y左右),4级抗抽链子(2.3Y左右),强盘10,500根骨武器1个(1000W),15级帽子一个(2000W左右),200根敏以上抗鞋子一双(4000W左右)。BB若干,总价值2Y左右,(一个2200敏..4抗仙法80+的剑),这样基本算下来再1500左右。

  下面我们来说下具体怎么搭配。

  先来一张总体效果图:

整体属性
整体属性

  首先180的号,人族天生抗性应该是20,一个默契配饰(面具和挂件)可以加人法53.1,帮派可以加45,40+53.1*2+45=191.2,离双抗冰混满还差29,所以你需要一个原始抗仙法和人法的帽子,炼化的时候下面最好也能抗点人法,这样基本就能保证抗冰混满了。

  现如今敏队的火力输出和-敏残梦的变态火力输出使得盘魔不得不抗仙法,抽和鬼火,所以以下几件基本是必备的,鞋子最好选15的200跟敏以上的高抗的;武器强盘一样重要,当然15的也行,不过我推荐这种的,自己找找还是找的到的,用3的强盘也可以不过价格有点贵,还不加属性点;2200敏4抗仙法80+的剑,可以速自己可以用来顶化无可以用来啦自己,好处多多,当然如果有条件的话可以买个如虎BB,那就最好了。

  最后说一下套装,个人感觉释厄+半夏(或者秋桑3件强盘)最好,为什么不用兰心兰心提抗,仙法和鬼火的抗想会大幅度下降。也许有人会说为不抗遗忘,首先现在的遗忘鬼相对较少,其次在没有鬼盘的情况下,稍微强点的遗忘鬼,120+的遗忘抗基本一遗忘一个准,还不如放弃遗忘多抗仙法和鬼火,有多余的灵修可以把套装小属性都洗成抗仙法的也可以抗不少的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以下是上面所述的部分装备: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丹青阁最新力作】爱到不能爱聚到终需散

xy2.yzz.cn/story/mood/201301/572774.shtml

现实版关谷神奇:电视相亲自制漫画版VCR

xy2.yzz.cn/story/gossip/201301/572746.shtml

这套大力装备售价1.3亿:真的物有所值吗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301/572721.shtml

上电视浪漫一回 大话2诚邀“网游宅”

xy2.yzz.cn/focus/news/201301/572556.shtml

攻略:无需神兵无需高抗女魔助你轻松塔六

xy2.yzz.cn/guide/skill/201301/572466.shtml

猜想:从事实出发细数11联大放光彩的队形

bbs.yzz.cn/thread-4766053-1-1.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