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修炼心得>

大话西游2:浅析15-20称谓特殊类装备的作用

  今天来简单对新出的15-20称的特殊装备做下分析,闲话不多,进入正题!

  >>推荐阅读:附加属性装备:不管好和赖一锅端

  灵宝降魔这部资料篇带来了新的称谓系统,全新的15-20称谓的剧情怪的难度比起以前的剧情快难度无疑天壤之别。不过付出多少还是和回报挂钩的,除了不菲的经验以外,还有几率获得一些特殊的11-15装备。

练化后的11-15特殊装备
练化后的11-15特殊装备

  这些特殊的带有原始属性的装备是无法重铸和升级的,只能炼化。其实这个就好比以前的1-10称会给一些原始加属性点的鞋子,原始速度118+敏捷9的鞋子,老区的朋友应该不陌生吧。下面从2个方面来简单介绍下。

  第一,类似武器,链子,帽子,衣服

武器
武器
链子
链子
衣服
衣服

  这些装备都有同一个特性就是在原有的基础上加强了,比如附加忽视混的链子,武器,附加强力克的衣帽等等。也就是说以后可能会出现忽视混6的链子,不炼器忽视混18的武器。当然这其中的概率可想而知还有就是附加属性的上限是多少现在都不得而知,需要大家慢慢的体验。不过由于无法重铸和升级也就是说想获得一件原始和附加都很给力的装备的难度可想而知,上面图片中的男鬼武器就很不错。还有就是上面图片中的衣服和链子基本没什么用了。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部分天罡星攻略:含天暗天富天孤天机天捷

xy2.yzz.cn/guide/skill/201305/625716.shtml

新属性来了:如何看待各种负敏靴子的存在

bbs.yzz.cn/thread-4940085-1-1.html

玩家爆料:龙的传人近来屡次惊爆铃铛混战

bbs.yzz.cn/thread-4935523-1-1.html

专访:天若有情服务器疯人院萧湘小资队

xy2.yzz.cn/picture/tuwen/201305/625704.shtml

羡慕嫉妒恨:玩家半年内得五叶得画中仙

xy2.yzz.cn/reporter/201305/625725.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