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活动攻略>

木鱼终极BOSS全流程 可以免费换新角色

变身

   最后,变身跑去帮口站站,一些小伙伴跑来让我展开时装秀(忘截图),新角色的时装秀实在是……捂脸,大家都说我是大头娃娃,不过云中君战斗飘逸的身姿还是可以的,同时还是希望美工能够优化下新角色。例如云中君两边的发型,直接被好友们戏称油条,换时装也是因为两边的发型造成头很大的假象(好尴尬~~~)

   当他们吐槽我越来越丑时,我很理直气壮地回答说:“从来就没美过。”

小伙子前途无量
   

    【法门】和天赋一样消耗的是师门贡献/银两

    仙族的【破壁】很给力的,这个可以看我前面写的仙族法门测试报告>>>

法门
主动技能【气吞山河】消耗提示
被动技能【摧经断骨】消耗提示

    目前我还没点法门哦,感觉要大波银子去点,晚点我会给出法门消耗表给大家参考下。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一笑奈何]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