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活动攻略>

大话西游2端午六一活动童趣粽香:平民巧过前两BOSS


大话西游2端午六一活动童趣粽香:平民巧过前两BOSS

  无泪今天简单解析下双节任务的前两个BOSS,废话不多说,我们看下任务。

  >>推荐阅读:2014年端午六一任务:童趣粽香玩法介绍

  >>推荐阅读:端午六一节活动童趣粽香:心性修炼有诀窍

  小棕和小剑的平民杀法,个人认为小棕要比小剑难,先给大家说下怪物的技能如果知道对方的技能就可以针对的杀了。

  怪物分析:小棕带着9个棕小仙,其中棕小仙会仙法,和抽,一般抽法每回合不超过2个仙法伤害很低女魔盘上BB可以保证不死,当然RP不好被抽上4-5下那就另当别论了,这种几率就不讨论了,然后就是小棕妹妹会抽,最主要是当有棕小仙挂了的时候,小棕妹妹会三尸回血量在29W左右,而其余的棕小仙也会拉血每拉一次在50W左右。

  下面介绍下对方的抗性棕小仙抗混法比较高,仙法不抗,躲闪100大力的孩子叫才可以命中。小棕妹妹反震免疫一切的控制法术,当然金箍还是可以的。

  杀法介绍:配置建议第一种是2炮1魔1鬼一男人。男人出忽视混,魔吃忽视抽,炮建议有一个可以吃个怨气符,另一个吃克符或者强法符都可以,建议不要有狂暴,一个狂暴下去秒死一个下回合就拉起来了。

  杀法是第一回合建议女魔盘一下,炮直接秒,男人甩大混。第二回合吃怨气的炮G魔抽另一个炮交叉秒,这回合要注意一下哪些怪敏比较低是抽不到秒不到的,油果子就给这些低敏怪上一下让摸去抽,没果子的话就让男人下回合开始四混敏低的怪,第三回合如果没G住主魔继续抽炮都G男人混敏低的怪,这时候一定要交叉抽。如果G住了2个炮可以分别四秒下敏低的怪。

  第四回合如果没G中那就魔炮都G,鬼这时要注意了不要大回最好2回让BB自己拉血。到了第五回合就是抽秒上男人之前一直都四混低敏BB,而魔也是交叉抽的在抽过后2个炮秒下去就只剩1-2个怪了,而主是被G的不会回血,在一回合抽秒就结束了。

  第二种是大力,平民大力一般还没有点出大招,所以杀起来会比较难,建议配置是一个敏魔吃怨气,一个男人吃忽视混,一个鬼两个大力都吃分裂。如果孩子不好那就真没办法了只能充当一个敏魔的位置了。

  大力的杀法相对脚冒险一些,由于有3个魔在前期时3个魔商量好交叉抽,男人还是混敏低的,鬼一直回血,在第三回合时男鬼要注意尽量去拉人不要回血,而男人和敏魔都可以G。大力魔还是抽记得交叉抽,第四回合敏魔牛(在G中的情况下如果G不中顺延到下回合依次类推)大力给自己上手。第五回合如果没G中继续G男鬼还是拉人不要去回血。这时有飞花的大力就上飞花没有就砍(G中的情况下)没G中继续抽。一直到G中了大力上去看(不要砍主)一般来说这个回合有一个分裂就可以砍死6个怪,如果带的BB有法BB可依换血基本一换就死。如果大力有飞花基本只剩下2个怪左右最多就4个。第二回合继续砍,男人混好大力没砍的单位。这里提示下男人的敏最好在1500左右回避对面的怪快。


第二个BOSS小剑

  下面介绍下第二个BOSS的杀法吧!第二个BOSS很简单只要让所有的孩子变为一种属性就可以了,换句换说把7个孩子都变成熊孩子或者都变成乖孩子。这里就不多说大力的杀法了牛上直接去砍就好两个大力分开砍。

杀小剑截图1
杀小剑截图2

  仙的队伍就让魔抽几次然后秒不用大秒四秒就可以了其余的不用管,鬼记得回血,男人就随便混混就好没任何难度。这是无泪给平民玩家的一些建议,忘各位支出不足之处,还有就是这是平民杀法不要和无泪将什么2回合或者1回合的问题,那就要请教咱们的太子去了。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参与讨论>>>

[编辑:小虎]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