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活动攻略>

春节寻芳:详细解析每关分支流程

  第五关:散脂大将
第五关
第五关
  这一关,其实很多人都是误打误撞过的,对于怪物的逻辑并不清楚。
  先说主怪,主怪的敏很低,会最后一个出手放一个五水。这个五水不是一般的五水,而是针对本回合所有打过主怪的玩家发出的,如果只有一个玩家打过主怪,那么这个5水只秒1,如果10个单位打过主怪,那么这个五水会秒十。这里说的物理,法术,包括人族的控制。所以自己当回合情况比较危险,就不要胡乱出群法了。
  再说小怪,明白小怪的出法规则,是能稳定杀过这一关的关键。小怪有4个,分别是人魔仙鬼,这个从造型上都能看出来的。小怪的名字都一样,叫做以彼制彼。每一个小怪,在受到同族的攻击或控制法术之后,都会超越回合的进行法术反击,所用的法术和自己受到的法术是相同的。比如人族出5混去混对面的人,但是混失败了,对面的人族也会马上放一个五混,人族放四混去混对面的人失败,对面人族怪就会立刻对我方的人族放4混。已经被控制的怪不会模仿玩家出法。盘和速不会被模仿。
  另外,解释一下什么叫做超越回合的反击,这句话的意思是,你秒完怪,怪就立刻用相同法术秒你,不管是不是轮到这个怪出手。而且有几个人秒到怪,怪就会出几次手。
  如果这样解释还是不明白的话,在这里总结一下各族在这一关的杀法:
  假如你是敏魔:第一回合不要5吸,可以单吸主,或单吸仙人,因为你5吸会吸到对面的魔,对面的魔会在你出售后立刻反一个五吸,这样己方人族会没办法出手。
  假如你是仙:在对面的仙没有被混住的时候不要放5法秒,因为对面的仙被你秒之后也会立刻秒回来。如果两个仙,同一回合秒到对方的仙,对方两个仙法返回来,己方基本会死的只剩几个残血宝宝。
  鬼同仙,等对方鬼被混再出5法。同时要记住不要出5遗忘,怪物完抗这个,对方鬼100%会返给你们。
  最重要的男人:对自己的5混没信心的话,第一回合不要5混,因为如果失手没混住对方男人,会被对方男人一个五混返过来的。我的建议是先后4混魔和仙,这样己方的魔和仙就敢大吸大秒了,战斗速度会加快很多。主免疫混,可以忽略掉。最后四混男人,就算没混住,他也只会返4混给你一个人,不会有太多危险,对方男人在没被控制的时候只会平砍或者出很弱的3混而已。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