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活动攻略>

春节寻芳:详细解析每关分支流程

  第四关:地牢地神和啥啥天神来着
第四关
第四关
  这一关和七周年任务中的,李白胡敬德一样。
  两个天灵必须一起杀死,两个地灵必须一起杀死。如果相同名字的小怪不是死在同一回合的,会被大怪拉起来。地灵的抗吸会比较高。看好魔吸多少血,不要盲目的群秒,这一关就没有什么难度。不过小怪的活力不差,需要男人控制好。
  两个主怪是杀不死的,同时也没有任何火力输出,只会每回合拉自己血。两个地灵死后,地神会跑。两个天灵死后,天神逃跑,所以不要去理会大怪。
  另外给想要杀困难模式的人一点小提示,我朋友的队伍进过第四关的困难模式,没杀过,小怪血量会提升不少,每种小怪的数量变成四个,需要每四个同时杀死。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