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活动攻略>

春节寻芳:详细解析每关分支流程

  第十二关:帝释天
第十二关
第十二关
  小怪部分不多说,没啥特别的,混住就行了。
  主怪每过七回合,以及7+1回合,会连着放两回合大毒,7目标,20万+伤害,就算吃一下没死,第二回合毒发也是会死的。同样被金箍后会依次金箍所有玩家。
  对面会有小怪名叫万年寒冰,你物理攻击他,他就会冰你二回合。而主怪的敏是最低的,说到这里很多人都明白了吧,在主怪放秒杀技能前,所有单位都去打万年寒冰,让他冰2回合,就可以躲过主怪的伤害了。寒冰和前面的红蓝小怪一样,很贫血,免疫物理仙鬼法,容易被吸死,大魔手下留情,主怪在秒杀前的那一回合,会说一句类似你们****之类的话,这就表示下回合要秒杀了。
  以上没有特别说明的话,说的都是普通模式,至于困难模式的后几关会变态到什么程度,我还无缘得见。
  最后祝大家都能顺利通过12关,只杀5关的话经验奖励实在很一般,杀过12关的话会有大概1500多万的经验,45分钟的战斗,还是比较可观啦。困难模式么,会翻1.5倍的样子吧。
[编辑:红烧猪肉]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