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魔族永远是亲生的!五蕴皆空对神兵族提升

  本周维护以后对五蕴技能进行了优化,白天看了一天别人的测试,各说各法,似乎大家都在关注于克,而对无属性神兵少有人关注!惟有扫地小僧提到过,但测试的并不算透明,属性没有给大伙看到,所以不是很清楚,晚上按耐不住也去买了一个聚魄丹!2800W,大概也就是提炼多一点的价格!

五蕴皆空聚魄丹的价格
买一个进行体验

  然后给果子吃,心想最好的结局是顶开格子,可惜没有顶开格子,还把沧海给顶没了,万籁和五蕴冲突,洗了万籁!

把沧海诀顶了
 
只好洗了万籁
 
狠心删除了

  最后就可以开始测试了,先亮个属性,无属性81。

无属性81.2
 
这个是无五蕴皆空的伤害
 
五蕴皆空下的伤害

  从两张截图可以得出五蕴对于无属性伤害确实是有所提升,多毒了近6000的血!发挥了106%的威力,虽然提升有限,但不得不说,确实是提升了!

  可能有的人会说如果用五蕴这个技能,干嘛不加克炮而要加你一个神兵炮?说白了对神兵族并没有什么好处!然而我要说的是对比万籁这个技能,五蕴完爆了万籁!

  在我们这样的神兵区,4抽5炮遍地炮,万籁队伍还是很多见的!现在终于拥有一个不需要亲密就可以10个目标的技能了,何乐而不为呢?以后抓修杀塔,放个五蕴10个目标全无属性了,多爽,可以带神炮也可以带克炮!

  感觉最最吃香的还是神兵抽!简直不要太爽!这么多年了,魔族果然永远都是亲儿子亲闺女!

  本文仅代表玩家尘缘鸡驴婶个人观点,仅供大家参考!

 

[编辑:米奈]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老玩家分享游戏轻松月赚2000元

xy2.yzz.cn/guide/201809/1493017.shtml

人族武林高手争夺大弟子首席之位

xy2.yzz.cn/download/201809/1492998.shtml

变身测试五蕴皆空 伤害变化分享

xy2.yzz.cn/guide/skill/201809/1492229.shtml

2018天梯巅峰战秋季赛报名在即

xy2.yzz.cn/focus/201809/1491460.shtml

四下第一敏队沧州吴彦祖队招募

xy2.yzz.cn/reporter/201809/1491240.shtml

无价之宝!那些年我们珍藏的宝贝

xy2.yzz.cn/picture/201809/1490704.shtml

五蕴皆空伤害测试 是否达到平衡?

xy2.yzz.cn/guide/201809/1490622.shtml

水晶宫招6阶细节男人无需化无

xy2.yzz.cn/zhaomu/201809/1490453.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